疫情日記 0531 能當迷妹也是好事情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指揮中心說疫情有逐漸降溫有在控制內,台北市長也覺得萬華這波疫情有控制下來了,我覺得很開心啊!太好了!今天下雨下得很大!水庫也有水了,疫苗進口的事情也有著落,好像一切都有好轉吧!
今天打工的時候想說萬一前幾天那則日記,抱怨共事者的文字內容,被發現了,應該很尷尬,覺得應該要刪掉一些時間(等一下就去刪)但今天也是覺得很想抱怨他,算了這種討厭的事情以後回看日記也會覺得討厭,所以還是算了吧!
昨天晚上看電影猛毒,又瞭解了一下主角原本在漫畫的設定,曾經是不可一世的知名記者,卻因為做新聞不求證,造假被揭穿後,人生一敗塗地結果想自我了結卻遇上外星生物猛毒,人生有了轉機......
話說雖然我這年紀又沒什麼成果,其他同年紀的人要不買房了,要不然有小孩了,要不然準備結婚了,要不然也成為自己事業上值得人稱一聲哥或姐的專業人士,或是人生暫時休息不工作,過得自在愜意的人,而我還在每個月被錢追著跑啊!(幸好住家裡不用付房租已經算是很好了),也還沒有找到以後想穩定發展的工作甚至是混口飯吃的正職工作.....但是看到猛毒主角遇到人生低谷的情節也是鼓勵了我!啊!我不是說我想要外星生物共生體,而是人生總是有起有落啊,我只是剛好還在往上爬的階段吧!別太沮喪了
我整個五月都在看模範計程車,我覺得最怪的是我可能之前不喜歡李帝勳演的那類戲劇,所以我就算看到廣告也沒去看,聽過名字但對人沒印象,可是🚕這部韓劇讓我看到他真是太會演戲了,是用電影的細膩演技在演電視劇,而且不會帶有過分誇張的電影戲劇感(電影情節有時候為了刻骨銘會有讓人印象特別深刻或是覺得心臟被撞擊的感覺,我覺得電影演員為了表演出來,都會演得很強烈)可是電視劇會一集一集看,三十分鐘都用那麼用力的演法,很累啦!可是李帝勳的演出讓我覺得“用力恰到好處”,然後我就去找他其他的電影作品來看,說真的電影作品都不錯!簡單來說我陷入了迷妹狀態,我自己覺得有點苦惱!會有點懷念去年前年完全不看電視電影的自己(因為心理狀態是在服喪的緣故),今天跟朋友文字聊天,她卻說:當迷妹很好啊!現在防疫期間在家哪裡都不能去,至少還有男主角陪你啊!
沒錯!說得真好!
今天蠻意外的,接到之前合作過的廠商業務聯絡,是新機試用,寫使用心得就可以了,考慮了一陣子還是答應了!好好使用以後想辦法寫出一篇試用心得吧!可以體驗新機也是蠻好的!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