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530

2021/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禮拜天,昨天去工作今天就睡到中午才醒來,下大雨了,大家都很開心!身為萬華區居民的我,看新聞知道健保卡註記到5/29結束,真是鬆了一口氣!
下午看了模範計程車第十六集,幾乎我整個五月都在追這齣,還有男主角李帝勳演出的電影跟電視劇作品,順便了解了一下南韓演藝圈的等級,買了一本消逝的韓光來認識韓國電視劇製作的黑暗面,今天重寫了韓劇模範計程車介紹,還有我追第十六集的感想,坐在電腦前真是腰痠背痛啊!
我朋友推薦我看猛毒,因為第二集快上映了,這樣大家才能一起去電影院看!
我爸也看了猛毒,很稱讚台詞跟演員演技還有動畫特效!我對猛毒的音樂特效都很讚賞,主角是個魯蛇,猛毒自稱是外星人中的魯蛇,我對男主角的大起大落特別有感啊! 我真的常覺得這幾年自己就是被生活遭遇打趴在地上的一個胖子!經常覺得我想振作也振作不起來,猛毒就是個爽片,看的時候覺得好像看到綠巨人浩克加上金剛披上猛毒的動畫特效的外衣啊!
去領了戶頭裡面最後的五千元準備付學貸跟信用卡,是不太夠啦還要挖撲滿,好消息是看到這幾天有勞健保緩繳申請跟可能可以申請勞工紓困方案,因為第三級警戒的關係,連宮廟都封閉不讓人進去,可是在這種疫情人心惶惶的時候會想尋求心靈慰藉啊! 人低潮時不是也會想去算個命或是算個塔羅牌?看看星座運勢?或是簡單一點,上網求靈籤嘛! 聽到一個路過的婦女跟他同行的人說:哎廟也關起來,現在這樣好像世界末日喔!怎麼辦啦
我則是注意到有醫師在網路上提醒大家可以先去打肺炎鏈球菌,明天要準備上班了,今天還是沒時間畫畫......因為無薪假下個月領的薪水也不多,好像疫情期間也沒什麼工作好找的,繼續幫自己加油吧 活著就會有希望就會有事發生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