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王子不正常日常—手作編—叁拾貳] 2 JUN 202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麵包術,假如榮格82「所以我說,沃夫先生,」艾瑪又將話題兜回來,「你剛剛說麵疙瘩『介於可以用與不可以用之間』,到底指的是什麼;還有,」聽完了 Lady M 的渣男八卦後,沒被帶到另外的方向去的艾瑪:「那個『胡了!』又是什麼意思呢?」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4-06-15
    麵包術,假如榮格81「那個當年被我忽略的2,要過了好多年後,我才找到比較合理的說法:任何觀點出來,就像是一刀切開某個觀念或空間,以為只有畫在刀子裡的才算數,然而,刀子以外的世界其實更寬廣、包涵更多東西,但容易被我們忽略。」 「包括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也是一刀切的劃出這個觀點;很有趣,也很矛盾吧!」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4-06-01
    麵包店老闆 A bakery owner-Jane珍調整了她那象徵性的紅色格子頭巾,準備從她的小麵包店走進熙熙攘攘的街市。晨光為五彩繽紛的攤位鋪上溫暖的光芒,空氣中飄散著香料和新鮮麵包的味道。今天非常特別。這一天標誌著「珍的角落」麵包店開業五周年,這家麵包店以其美味的糕點和珍感染人的樂觀態度而聞名。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5-22
    麵包術,假如榮格80除了艾瑪認真投入準備,另外兩位女士不待澳福給出進一步的指示,便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玩弄著各式食材:戳奶油、灑麵粉,轉雞蛋,只差沒將雞蛋向對方身上砸,看得澳福一籌莫展,不知該怎麼是好。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4-05-18
    麵包術,假如榮格79「是這樣,沒錯,」榮格回答的乾脆。「而且幾乎都會變成這樣的。換句話說,你想的和你講的,會有個落差;你講的和我聽的,會有個落差;我聽的和我想的,又會有個落差。總之,落差幾乎是必然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4-05-04
    麵包與愛情兼顧, 婚前你需要做財務諮商如果男女朋友快結婚了,你應該開始為以後新的家庭財務狀況做好準備。婚姻不是只有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婚後你就要面對實際的問題。婚後責任肯定會增加,並帶來一系列與金錢相關的挑戰。建議在婚前彼此應該就財務方面的事情多做溝通,避免婚後產生不必要的衝突。
    Thumbnail
    avatar
    Taylor Liao
    2022-08-30
    『麵包抹醬』推薦!百吃不厭的特殊吃法,你Get了嗎? 吐司、麵包都是很常被用來當作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點心, 平常可能塗個果醬就吃了,但你知道還有其他特殊吃法嗎? 台灣網友有吐司三絕配,日本食品有明太子抹醬, 稍微烤過後的香酥美味,簡直讓人口水直流~ 日本代購直送,MaryQ蝦皮拍賣分享最新鮮的吃法! 愛吃麵包、吐司的你千萬別Miss這麼好吃的日本進口食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精選好物
    2021-05-12
    麵包情意結小時候喜愛餅乾,各種各樣的餅乾,咸的,甜的⋯⋯
    Thumbnail
    avatar
    金菲茶
    2021-02-20
    麵包治療麵包治療 人生不是只有陽光和彩虹。 ~Christina Tosi 「什麼是麵包治療呢?」團體室裡一位藍色襯衫、黑框眼鏡、離我最近的大學男生在聽了教授的介紹後,向我提出這個問題。 老實說,我回答得並不好,沒有掌握到精髓,以至於錯過了這次的機會。在突然被提到、沒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0-11-28
    麵包的造型「因為是使用可塑性極高的麵粉,基本上什麼形狀都行。…日本有烏龍麵、蕎麥麵、素麵的麵條類的設計,這是以簡素為宗旨的日本人生活感所產生的『和』的造型。」《請偷走海報!》 看的雜書越多,從中間得到的樂趣也越多,和麵包的聯想也跟著豐富起來了。本書作者原研哉是位設計師,他的文章基本上是環繞著設計為主,而這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