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名師分享】狙擊低價股交易策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股市創下30年歷史新高,熱絡程度不言,但行情再好也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市場上有一種弱勢股,大盤漲它不漲,大盤跌它續跌,這部影片教你從多面向找出這種弱勢股票。
名師分享3條件找出弱勢股:
  1. 技術面~均線走低
  2. 股價面~連續反彈
  3. 成交量~反彈爆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豐XQ鑽卡會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64會員
    354內容數
    1. 每月1~2次會員影音服務(大盤/總經趨勢/事件解析)與不定期文章。 2. 加入【豐XQ交易殿堂】會員專屬討論社群,有專業團隊與您互動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夢控師〕紀錄1感謝有緣人分享這本書前天,有人說要送我一本書,是一本叫做〔夢控師〕的書。 因為,大前天和豬八戒爹聊天的時候,他講了些豬頭話,然後事情便一發不可收拾。我開始一直哭,哭呀哭的,邊哭邊說「每次都講奇奇怪怪的話,你根本就不會懂我的心情,從小就一直找問題答案的我,這世界根本沒人會懂我在說什麼,原本我以為你會懂得,至少你比其他人
    Thumbnail
    avatar
    〔傻媽咪〕的思考學習部落
    2024-05-19
    名師專輯參 師傅列表 城穆 SPA 傑克 城穆 SPA JACOB 隊長 SPA 史丹利 隊長 SPA傑瑞 隊長 SPA法蘭 隊長 SPA艾德 隊長 SPA瓦特 WOLF SPA 熙宇 平凡男子 丹尼獅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3-26
    名師專輯貳 師傅列表沐丹SPA 尚恩 享趣SPA 海頓 男月SPA CADE 人文SPA 馬克 人文SPA JOE 沐丹SPA 傑瑞, WOLF SPA 赤那 (城穆 安德斯) GPLUS SPA 貝瑞 .....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3-24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1-17
    感謝「兒童教育專家」徐明佑老師分享推薦我的新書《搖錢樹人小金》感謝擔任過華德福幼兒園園長的「兒童教育專家」徐明佑老師推薦!去年,我很幸運也很榮幸繪本作品被改編成兒童舞臺劇公演,而多才多藝的徐老師擔任舞臺劇要角之一參與演出,我才因而有幸結緣。在教育界深耕多年的資深教師徐老師有很多兒童教育上的想法,對身為奶爸的我非常有啟發及幫助,能藉由浪漫的機緣結識徐老師真的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8-04
    躍演高校之名師出高兔—《學音樂劇的小孩不會變壞》2023 躍演新春首檔 攜手 陳家聲工作室 四喜坊 三點水製藝文化有限公司 共同推出 躍演高校之名師出高兔—《學音樂劇的小孩不會變壞》 超強卡司 周定緯、高華麗、曾志遠、黃奕豪、黃匯森 王悅甄、王意萱、曾思瑜、胡雅絜、周宛怡 現場樂手 康和祥、柯鈞元、林宏宇
    Thumbnail
    avatar
    賴小樺aka靈芝
    2023-02-01
    便利超商觀察日記:關於那名失業的櫃姐(4) “我們進去吧!” 抱持著惴惴不安的心情,L仍舊決定踏進了那個看似“陰森且魔幻”的大樓。 她曾經在新聞畫面中看過。 大樓內暗藏春色,什麼人都有,龍蛇混雜,說是危險都不為過。 真不曉得,神的子民為何專挑一些危機四伏的地方,藉此來考驗自己的意志? 若是因此自己小命都沒了,還談何改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1-17
    便利超商觀察日記:關於那名失業的櫃姐(3) 清晨醒來的第一杯咖啡,總是L的心頭好。 即溶的也好,耗時手沖的也罷。 她對此沒有任何堅持。 橫豎喝下的都是一種看不見的氛圍感。 告訴自己一天又要開始了。 老樣子,大步走向附近的那間便利商店,看見那名神秘的“前櫃姐”依舊坐在老位子上,這便讓L感到很安心。 一想起前一晚自己的經歷,她便不自覺地唉聲嘆氣,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1-16
    便利超商觀察日記:關於那名失業的櫃姐(2)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發現了某種異狀,那名“前櫃姐”抬起頭,向落地窗外瞧了一眼,然後,然後就沒然後了。 她就繼續默默讀自己的書。 窗外那名噁心又猥瑣的男子,貌似因為見女子不動如山,覺得了然無趣,人就離開了。 “呼......” 好在,最後是虛驚一場。 L作此心想。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1-15
    ***風雨成長路07跟明師學創造力,採方法考水利技師,用步行走半個台灣。分享剛上大學時跟陳龍安教授學習創造力,不同角度的觀察可獲得意外的發現。我整理十幾年高考水利技師的考古題、強化弱點與考前躲起來複習讓我考取技師。當兵遇到摔傷,從高雄九曲堂走到台中大度山,身背二十幾公斤重裝備,行軍15天才洗1次澡,到交會戰地點,成千上萬人與二十幾輛坦克車衝過來,地面都在震動。苦難是養分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