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才想起她的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白月光在照耀 妳才想起她的好。
去年十月份左右在Instagram上看見網友的動態有異常
於是傳了私訊問說還好嗎?
她說了一些事,然後又說了一些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心臟
大概就是那些無法再對人動心的話之類的
我想起我每一次分手之後都跟F61819說我不要再當同性戀
大概也都是那樣的想法吧,然後時間久了就又會回到軌道上
最近她又開始頻繁的更新貼文,還會tag一個帳號
我想著也是差不多時間了吧,然後她總算是po了一個算是正式公開的文章
我說了恭喜,她還叫我一定要去按讚,真是服了她
然後我便說了很羨慕她這樣公開自己的女友
她問起以前那些人,我說了沒有,我總是被藏起來
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人,我知道自己長得不怎麼樣,身高又矮身形也胖
所以被藏起來是剛好而已

很久以前,那時候的她,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隔著幾個小時的時差,才剛交換完彼此的FB我就呼呼大睡
醒來就看到她的訊息說已經把我的牆爬完了
一開始還有點害怕,過了這些年,看了很多很多文章
才知道那是因為她喜歡我,想要多瞭解我所以才花了很多心思
可我那時候哪裡明白,只覺得害怕,有被害妄想症
後來交往之後,兩個人要面對的事情很多
她才剛畢業,想要留在台北工作,而我那時候想要換工作
彼此的壓力都大,雖然都想要待在對方身邊,但還是好多好多的磨擦
後來我又去了美國,在電腦這一端啪嗒啪嗒的打出惡狠狠的文字提了分手
剛開始的時候還會傳訊息,後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我開始不耐煩,訊息也回的越來越慢
忘記最後是怎麼結束的,總之,有一天,我們就又變回陌生人了
那時候的我們,拍了好多照片,我如果更新動態她一定會留言,給我愛心
我想起來那時候我總是好驕傲地宣佈她是我女友
從她漂亮的手,到她老是忘記帶租屋處的鑰匙,我都可以發文分享
在我記憶中,她也會寫文章給我,也會放我們的照片
她是個很會畫圖的人,我正好相反,她就會放對比圖給大家欣賞
沒有然後了。

那一年,我與她的事是個公開的秘密。
我總想著有一天也能等到她將我公開的時候吧,可惜沒有
她最後甚至要求我連文章都不能打。
我將她刪除了好久,有好幾年的時間我都不敢出席聚會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我甚至也無法跟自己的另一半交代她
這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因為我不想要隱瞞任何事
但我也萬沒有想到全盤托出的個性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一次又一次,再而三地,後來我放棄了
我學會輕描淡寫,我學會假裝沒這回事

現在是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我聽到這首歌,差點哭了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章 她真的想回亞洲,那裡才有她要的生活!!(1989 西雅圖) 「你帶了護照吧?」 柯亞曼(Christin)一聽這話緊張地看了她的女老闆一眼。 就在汽車接近美加邊境海關時,Genie突然這麼一問,把Christin搞得有點兒莫名其妙,為什麼要帶護照呢?沒人提醒她呀! 這次來拜訪客戶是她來到美國後第一次到加拿大溫哥華,也是她第一次跨過美加邊
avatar
采憶cyw
2021-08-13
老闆必看!想好好培育人才最基本的是...直接破題了啦!想好好培育人才,提升員工競爭力,提升公司生產力,最他媽重要的就是電腦啦!試想要叫你上戰場,敵人拿槍,你拿刀,你真的敢衝鋒陷陣嗎?老闆自己盔甲穿好穿滿,坐擁核子大砲看起來很厲害很屌,但請問總是坐在高塔上的老闆,何時會親自上陣殺敵?大概已經是前線小兵死一片,將領也身受重傷的時候吧...
Thumbnail
avatar
小納很消極
2020-06-26
幫老么畫一個RPG臉圖才想起的事 當時我很納悶,我這種根本不敢承認自己弱點的孩子,也不太用功,功課也爛,為什麼老師還能這樣平平靜靜地跟我說,如果這不適合你就去那裏的科系吧。 我覺得老師當年應該要罵罵我很不成材 這樣我才能更用功一些滿足所有人的期望 但是他沒有罵我,輔導我學業完成後讓我考上了設計系的大學。 那時我真得真得很納悶,為什
Thumbnail
avatar
言雫(滴)
2020-06-17
讀《塑造未來好女人:與你的女兒坦率談性》令我想起韓劇《愛的迫降》#Mazy的尋愛之旅 愛情、情慾、戀愛、婚姻,這些都是人生必經階段,理應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事。然而,清楚知道的人又有多少?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到香港性文化學會的圖書館作義工,讓我遇上一本書《塑造未來好女人:與你的女兒坦率談性》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