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門日記( 8 )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特別調過我的鬧鐘,因為我昨天又忙了一個晚上都在整理我的豬窩,因為我買了一個豬的抱枕所以我的房間叫豬窩XD還好在不能出門以前,我多買了幾個無印的收納盒,不得不說那真的很好用>_<是我收納的最佳武器,我買了總共四個收納盒,我姊買的盒子上還可以多加一個蓋子(要另外再買一樣是無印,也是很好用>ω<但是我沒買因為當天帶的現金不夠XD,如果大家不知道要如何收納的話也可以到無印挖寶,但是現在先不要出門喔!>ν<
    Jung Kook & Hui'an
    Jung Kook & Hui'an
    大家好我是蒂娜,很高興可以在方格子上認識和了解這麼多事,謝謝大家,要支持我喔~.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