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真的可以發洩情緒嗎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有個好朋友,她是一個講義氣的人,不管是對朋友還是事,她最近的行為都讓人很不舒服,我和其他人都越來越不適那麼喜歡她了!具體的行為我就不說了因為還是要尊重她>_<痾,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種朋友,因為不想直接更她說所我就在日記上發洩了一下,我還記得我小時候都會把我討厭的人和事寫在筆記本上,但是我通常寫完感覺都沒有很好(❁´◡`❁)所以我現在都不那麼做了!我覺得寫日記只是暫時發洩而已,大家覺得呢
    Jung Kook & Hui'an
    Jung Kook & Hui'an
    大家好我是蒂娜,很高興可以在方格子上認識和了解這麼多事,謝謝大家,要支持我喔~.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