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霸凌的故事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霸凌我的人稱:A同學
還記得非常清楚的國小五年級,在補習班時總是會有那種動不動就對你生氣明明和自己無關的事都能遷怒於你的這種人。我最近常常回想到這些,例如說:不管一切就踢你或是推你有時還會直接拿走你的原子筆環的時候直接用丟的,當老師制止她時她還會說:我為甚麼要對這種人有禮貌,她總是讓人毫無頭緒時羞辱人,這種感覺令人很差,但我也不敢說什麼!
事件一:
(這個事件我有一半的錯)之前學校都會發有沒有被霸凌的那種問卷,我記得那時在班上有個從小就認識的朋友,那時她的一些行為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覺得我短期內不想跟他有些接觸,A同學就在單子上填我和我的好朋友的名字,但是呢,A同學平常玩那種鬼抓人之類的阿都只會抓我朋友甚至還會叫別人抓她,但她把錯都怪在我身上,我問她不是才在霸凌她嗎,她卻翻臉不認帳。老師隔天就找我來問,我因為不想被受到霸凌所以我只好沒有把A同學的事說出去,老師也相信我真的只是受不了我朋友的舉動而已並沒有霸凌她。之後我去找我朋友道歉,她卻說是自己的問題,從來不覺得是我的錯,這讓我意識到,這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啊!不知道
事件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模仿過,也是在我國小的時候吧!(同個人)A同學上課都不會劃重點,但是等到她成績變得很糟糕時她就會想做筆記,我當時是以為她真的有在改變,但沒想到她的方法是我沒畫重點時她就不劃,我一動筆她就劃,連我的文具我是推薦別人買無印良品的,她自己說不喜歡無印,幾天後卻和我用一樣的甚至還說我這樣是在學她。我常常忘東忘西,所以我會買或自己做to do list,一開始她也是說為甚麼要做那種無聊的東西,後來也是學我。之前班上會寫日記,我最無法相信的就是她連日記都要學我的,我還在說一個連我也無法接受的事實,有一種學習單是在問和家人的相處方式,我小時候都會寫卡片給我媽媽,也會寫字條給我爸爸,但是A同學卻全數照抄我的,我知道我這樣說好像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人,但是老師誇獎了我們學習單後,我們走去補習班的路上,她卻說:哈哈,我都抄你的老師還沒發現!我是真的很傷心也很生氣,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今天這篇文章是獻給被霸凌而不敢說出口的人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樣做很好玩,對我們卻是很大的傷害
我非常後悔自己沒有向他人求助,也很後悔沒有制止她的行為
    Jung Kook & Hui'an
    Jung Kook & Hui'an
    大家好我是蒂娜,很高興可以在方格子上認識和了解這麼多事,謝謝大家,要支持我喔~.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