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性壽命太長太長了,而「人」只有一身一世。

最荒謬也最遺憾的是我們常用「人」在做決定。

真相是....

不能看人相,只用人的頭腦意識思維、是非對錯、好壞算,這樣背離真正的軌道。

人只有一身一世,而靈性壽命卻是永遠。

真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開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淨 安定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謙卑 飽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常為真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真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人是故意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真相製造】被織造的假象重新以人為主軸思考,與一期一會的暖意交融。 「你必須對一切保持懷疑,對一切小心, 你必須知道,真相永遠不是非黑即白的, 閱讀各種新聞,由自己判斷真正發生的事情與事實。」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1-09-15
    真相我們都依直努力相信著愛情的無限可能,與婚姻的美好;直到走入婚姻後才發現這是一條難以言喻的不歸路。 對我來說,我的快樂就是去嘗試沒做過的事、新奇好玩的事,透過做這些小事,讓我感覺與自我對話,是一種活著的充實感。對老公而言,下班後找朋友聊天、看電視划手機就是最好的時光。我們在本質上是這麼的不同!但這個簡
    Thumbnail
    avatar
    Slowly
    2021-04-13
    真相不是每個案件,都需要真相。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