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是雷雷的生日月,這個六月他不在了,但發生好多事。
你的罐罐給小朋友吃了,他們吃了幾天就大了一號,是你在祝福他們吧,請保佑他們平安長大,希望下次去還看得到他們。
回家以後,花了一點時間才接受了雷雷真的不會來迎接我了,而我也已經享受過另外一種更溫柔的熱烈歡迎了。
早晚的雷雷TIME鬧鐘我一直沒有關掉,還是沒有,我在想我永遠不會關,但是手機哪天壞了,可能就不會在新手機設了。
這麼熱,想想多年前就是某個熱得睡不著的半夜,我拉著枕頭跑到客廳地板睡,又大又通風有電視看有雷雷一起,就大概10年都沒有回房間過了,直到他死在我們的床墊上。
又是熱到這個不知道怎麼睡的天氣了,如果他還在,我會嫌他好熱毛好黏走開來、我會痛下毒手把他漂亮的金紅色毛給剃掉,讓他變成焦糖色的睡衣老頭。我們還是為了每天雷雷TIME生氣,先是等不及這個時間放飯,然後是討厭測血糖討厭打針、討厭能吃的份量怎麼那麼少。然後他可能時不時癲癇、他可能其實越來越不舒服。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在真好我什麼都不要。
每天找著雷雷的照片,眼睛裡總是那麼千言萬語,有過的不開心、疲累都漸漸的忘記了,只剩下他美得像張國榮一樣。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賴羅根所發表的個人意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