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 要跟我訂立契約嗎?’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男人真令人捉摸不透,卻令人好想接近他,這是所謂的好奇心嗎?
面對著面前那個冰冷的臉龐,時間彷彿停止了。他用一把不在乎的聲音問道:「 要跟我訂立契約嗎 」 他那微笑帶着幾分輕佻:「 我可以幫助你找到工作,過上很好的生活,你不渴望嗎?」 那該死帥氣的臉龐、磁性的聲音,誘惑著我答應,「 那你要我做什麼?」 契約會有代價吧。他不在乎地說:「 你為什麼覺得契約會有代價?”」咦,等等...這不是我在想的心聲嗎..。「 對啊,我聽得到。」.....我問道:「 你是什麼人?」 「 比想像中更愚蠢呢,我一直很想跟人類玩契約遊戲,你只是我剛好碰到,需要幫助的一個人。」 他答。
我不敢輕想任何東西,不想被他聽到我的心聲,我目前只肯定,他並不是人類。「 聰明,所以....現在可以答我嗎,要還是不要。」 他說。 老實說,我很害怕,但既然有這種機會,為什麼不要?又沒有代價。「 好啊。不過,你可以不聽我的心聲嗎?」 這是我唯一在乎的東西。「 不能。」 他冷酷無情的態度讓我發抖,但,已經沒有時間讓我後悔了,只見他突然靠近我,二話不說地拉開我的衣袖,在我手腕輕輕抹過,【 契約正式生效。】 我的手腕頓時出現了一段符號。「 那是什麼?」 我問道。只見他從我旁邊走過,去廚房拿了杯水。他邊走邊說:「 我們的文字。」
巧玄
巧玄
一個愛寫奇幻小說的香港人,請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