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忘掉一切吧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中,我虛無地看著某處,思念著某個人。
「 對不起,我騙了你,我是惡魔,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其實,我當過人類,你不是剛好的那個人,你是一個我很珍惜的人,這是我該受到的懲罰,對不起,是我想得太自私了,沒想到會牽連到你...,忘掉這一切吧,契約正式結束了。」非類的眼睛流著悲傷的眼淚,我還沒反應過來,非類便靠近我,吻了一下我的額頭,「 再見...」非類的樣子逐漸模糊,聽到的聲音也斷斷續續,不要,我不要忘記他,不要,我不要結束,不要....
腦子不斷重複著我和非類的回憶,我驚醒了,咦,這裏是我家?,我怎麼躺在床上了?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非類的樣子,不行,我不能忘記他,我不停吿訴自己。再看看手腕上的契約,沒有了,消失了。我毫無表情地看著某處,像是在思念著某個人。到底,我對你來說,是誰?你對我來說,又是誰? 我打算出門,去非類家,解開我的疑問,他不能這樣不負責任地走掉。
來到非類家的門口,按了按門鈴,卻沒人回應, 突然,有個著黑色大衣的男子在我身後,我立即轉身想跑走,被人發現不太好吧.....,正當我跑走的瞬間,有一股力量拉回我去那男子的面前。他嘴角上揚著說:「 真有趣,你就是跟惡魔簽訂契約的那個人....」,他不是在問我,而是...他全都知道了。「 你就那麼想挽回那惡魔嗎?」,我說:「 對。」,他瞬間凶狠地說:「 不要挽回,你會後悔,人和惡魔是不能接觸的,如果你不想那惡魔被懲罰,你就乖乖地待着。」,那男子一說完,就憑空消失了。我的腳沒力了,靈魂也像被抽空了一樣。我知道,他也不是人類,看上去,感覺也不是個好人。他警告我,不要接近非類,雖然我內心不願意,但為了非類,我該這樣做嗎?
巧玄
巧玄
一個愛寫奇幻小說的香港人,請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