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到底怎麼了

2021/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路上猜不透非類的心情,我該在乎他嗎?
我依然想不透非類在想什麼,老實說,我想了解他,我想知道為什麼他會忽冷忽熱。第二天,天亮了,契約也已經持續了十多天了,我如常地在上班的路上呼叫非類,我看得出來,他心事重重,我安慰他:「 非類,你要體驗人類週末都會做的事情嗎?我們去看電影吧!」,他看著路上風景,我顯然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今天要不要翹班?」,他毫無招架之力地說:「 去哪裏?」,太好了,他終於不再愁眉苦臉。
「 非類!這裏是電影院,可以看電影的地方。」我愈說愈興奮,「 還可以買爆米花!」,非類無奈地說:「 我知道...我們進去看吧。」,我故意悶悶不樂地說:「 我們不買爆米花嗎?」,非類走到買食物的地方:「 我替你買。」。 「 要焦糖口味吧。」非類說道。,我驚訝地問:「 你怎麼知道我愛吃焦糖口味?」,「 猜的。」,奇怪了,他也猜太準了吧,明明沒那麼容易猜的....不想了,專心看電影吧。
看完電影後,我和非類走到了一個看花的地方,真美。我說:「 非類,這裏很美吧,我要拍照!」,非類:「 我們一起拍。1,2,3,喀擦。」,我十分滿足:「 拍得真美,對吧。」我回頭一看,竟看到非類雙眼變紅,流著眼淚:「 我沒事,你繼續看花。」,我怎麼可能不管他?,「 怎麼了嗎?我們先去坐坐。」,正當我拉著他的手,他反而拉著我:「 對不起...」。
巧玄
巧玄
一個愛寫奇幻小說的香港人,請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