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0619 小貓有名字了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另一個同事問我晚點會不會去看小貓,她說小貓有名字了喔!叫做杯麵,因為長得像BATMAN! 我說這個名字很好耶,很可愛,小貓有面罩也有那個披風哈哈哈哈! 而且我喜歡模範計程車哈哈(跟蝙蝠俠有類似的黑色英雄風格)
確診人數127例,算是比較少的,購買及美國贈送的疫苗正在飛來台灣的路上!
上午很擔心錯過電話,本來該睡到十點多的我,很早就醒了,因為怕錯過昨天用簡訊聯絡說他是聽障生的送貨員(手機快壞了我買了新手機)就這樣一直等到了下午四點多,有貨運打電話來,說要送貨,我就立刻下去領貨!(本來以為一樣會是昨天那位用簡訊聯絡的送貨員)....
下午忙著幫朋友做陶瓷杯墊的預購上架,她是說這個線上課程的學生想買,總之我可以代購啦,先開賣場就是了....
我接下來的目標呢?想要增加收入(找個正職工作),想參加編劇班
想畫人像跟動物畫像,什麼類型的主題跟素材都接觸,然後找到適合我自己風格的材料跟繪畫主題,也覺得需要變健康一點,才能做更多事情。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