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聽什麼03|歌單系列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介紹一下和伍佰有關的歌,他歌曲裡最迷人的,是那個漂泊、滄桑又帶點柔情的嗓音,雖然他的年代對我們來說有點過時,但他在音樂中想帶給我們的那份心情永遠不嫌晚,以下分享幾首有的是翻唱,有的是致敬伍佰的歌曲。
01 黃明志 To 伍佰《五百》
一開口就跪了。
青春啊
已不在
生命潮起潮落春去秋來
曾經我深愛的最愛的那女孩
她的笑容是否一樣可愛
從前的愛 不再回來
花謝花開 珍惜現在
02 MAYDAY五月天 《挪威的森林 》 feat.伍佰
和五月天的這種版本,好喜歡。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
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03 伍佰 《Last dance 》(bedtimecover) | yingz 楊莉瑩
這邊女生的嗓音也把last dance這首唱得很有感情,比起飽經世事的滄桑,更多的是青春時代的患得患失、多愁善感。
所以暫時將妳眼睛閉了起來
黑暗之中飄浮我的期待
平靜臉孔映著繽紛色彩
讓人好不疼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莉莉在沐
莉莉在沐
找不到的答案,決定放著不管。 |小說、旅遊、生活、大學過來人系列 |常出沒在POPO原創 |Instagram: mu_4m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