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愛的狗狗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我最愛的狗狗_小黃:
欸,下來啦!阿嬤呼喊著……我還記得你年輕的時候威風凜凜的樣子,你都很喜歡爬到圍牆上反覆走來走去,每次只要有其他的狗狗經過你都會對他們大聲咆哮像是在說:有本事你就跳上來啊😝
每次我們只要回到臺中外婆家,你都會從圍牆上跳下來往我們直撲,開心的搖著尾巴並且對我們旺旺叫~而我們小時侯要去鄉下無論如何你都會陪著我們,一起玩一起散步一起探險…..只要你肚子餓時我們都會趁阿嬤不注意時偷偷把我們的肉分給你吃,有一次你還害我們被阿嬤罵呢😂,不過看到你吃的津津有味也就值得了😊
中秋節中秋節!這是你最期待的日子,因為我們都會回去烤肉,剩下吃不完的都會給你吃,然而看到你越來越胖了,我說你不能再吃了啦,可是你都會一直轉圈圈然後用一個可憐的表情看著我,我看到都心軟了,結果還是把肉給你吃了😹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我已經14歲了,此時你也已經16歲了,已經不再是那隻曾經威風凜凜的小狗了,連走動都有些困難了😖,不過當時我還以為你至少可以在活個1、2年。直到前天突然阿姨打電話來說你已經連續五天不吃不喝了,今晨你出去上廁所就再也走不回來了,掛完電話後我…哭了,想不到老天爺這麼快就要把你帶走,我跟媽媽說我明天一定要趕回臺中見你最後一面,心裡很害怕你會突然走了🥺
我看到你的時候身體瘦到剩骨頭,當時已經呼吸困難了, 然而傷口還長了蛆一直被蒼蠅沾,你聽到我們回來的時候你…竟然哭了,害我也一直哭一直哭,在睡前我再去看你最後一面,希望會有奇蹟發生。隔天一早起床,聽到…你走了,原來你也一直在等我們回來看你…… 其實我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只不過再也沒有辦法像從前那樣一起玩了😿願你一路走好。
再見了
2021/6/27晟祐 上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自己的一封信--"我"回來了親愛的"我",終於回來了......        經歷了手術這個關卡,現在的我內心平靜許多,許多事也更清明了,或許,人總要經歷過,才會更了解真正的自己,更認識真正的自己......。住院期間,由於病床靠窗,每當陽光照射進來時,總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彷彿看到光明照亮了黑暗;再看到每天的夕陽西沉...
avatar
羽•凡
2021-08-30
給自己的一封信--致~親愛的致~親愛的自己:       辛苦妳了,我知道妳累了,不只身體累,心也累,是不是?這段時間看著妳身體微恙,卻還是必須咬著牙努力撐著,只因妳那頑強的個性,才讓妳撐了過來,不是嗎?看著妳內心百般糾結,一顆心始終懸在那裡,無法放鬆,卻還必須裝得若無其事,只因妳那堅忍的性格,才讓妳堅強而坦然的面對,不是嗎
avatar
羽•凡
2021-01-27
給自己的一封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們會經歷挫折、失敗、甚至不合理的對待......,無論如何,它都不是我們的盡頭,它只是在提醒著我們--"你該轉彎喽"!對於一路上的風景,我們的心境總是錯綜複雜;我們的情緒總是百轉千迴;我們的心情總是百感交集......以至於我們對人生失望,甚至絕望,卻忽略了所有的一
Thumbnail
avatar
羽•凡
2020-12-22
給愛我的人的一封信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這世界,所以我決定先寫好我的遺書,這篇文章送給所有愛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10-10
【登出人生,給世界的一封信】 致 笑不出來卻又微笑憂鬱的我們致 笑不出來卻又微笑憂鬱的我們: 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意外或者明天,哪一個會先來。抱著對於生命無常的慨嘆,我想要寫信給全世界的你們,給笑不出來卻又微笑憂鬱的你們,希望你們看完這封信,會知道你們不孤單,我們大家可以一起陪伴彼此,不那麼憂鬱。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10-07
【穿越未來】給我的未來女朋友的一封信突然間有個想法,我想寫給我的未來女朋友一封信。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09-28
給我親愛寶貝 睿睿 的一封信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我看到幼兒園的孩子們在庭院無憂無慮地奔跑,心中不禁在想:將來你們的模樣?你們即將進到小學,你們將會迎接嶄新的人生旅程,你們要擁抱更寬廣的世界,老師真心為你們高興,並且祝福你們。
Thumbnail
avatar
大手拉小手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