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外匯投資] 歐元反彈抓到,利潤穩穩拿!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URJPY

上週圖
本週圖
延續上週文章所分析,上週我們把趨勢線畫出,就大概可以抓出K線下降時,高點反彈位的地方,我們在當下做空不僅止損小、空間大!
目前後續兩個K線幾乎“抵銷”的情況下,從基本面上來看日幣與歐元兩個目前正在比弱,除了上漲到趨勢線頂到時做空 或者 下降到支撐區的時候做多,其他時候進場很容易被職業操盤掃出場。

EURGBP

上週圖
上週有提到上漲力道減弱,所以後續變成下面狀況!
本週圖
很明顯下方的支撐區是有撐住,所以目前嘗試做多止損下拉 2~3 個 ATR 會比較好,但要小心一件事情,雖然作多是主要的建議,但是他往上突破的“幅度”太小,我依然會建議像EURJPY一樣,把支撐與壓力區反彈時做多與空,會比抓長期好一點。

EURAUD

上週圖
本週圖
如同上週所說,確實回調並產生一個新的M型態,所以上週才會希望不要盲目做多,很容易跌死但現在已經突破支撐區的最上方。
可以建議“嘗試”做空,並且止損設定在趨勢線上,後續如果有盈利一定要使用移動止損,不要用%數或是固定止損,會比較好。

EURCAD

上週圖
上週因為假突破的關係,建議先買漲並且確實碰到前高及反彈,我相信各位朋友們應該有賺到吧。
本週圖
但本週下降力道明確,拉了一根長綠K,建議“嘗試”先做空,但別忘記強勢貨幣都會進行反彈,所以安全一點可以等回調時,在做空的成功率會比較高唷!
如果你覺得內容不錯或是想看哪一種的分析或教學,歡迎追蹤我並留言告訴我,我是肥嘟嘟,我們下次見!

投資新手看這!

Instagram
會以技術面的入門開始, 簡單又清楚的方式,
把投資教給大家,歡迎大家追蹤!
    肥嘟嘟投資營
    肥嘟嘟投資營
    讓肥嘟嘟用操盤手的角度,告訴你金融市場怎麼玩 投資新手:IG - 從投資基礎出發,帶你邁向投資老手 專業分析:除了IG以外的平台,會以投資盲點與現況分析,讓大家有不樣的投資思維 快追蹤肥嘟嘟 🐽 :https://linktr.ee/Fatdod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