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七月感情運勢解析及整體能量建議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週一說明了7月上半個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FortuneByLuz/60d735c4fd89780001da560a),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7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用的工具是馬雅占卜,依舊是不分選項,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感情方面—太陽的黃太陽
感情運勢--太陽的黃太陽
感情上面我們抽出來的是太陽調性的黃太陽,太陽的黃太陽未免也太陽光了一點,很有趣的我們剛才在工作運勢上抽到的是紅月,而在感情上抽到的是黃太陽,為什麼我會說很有趣呢?因為紅月代表著宇宙之水,而黃太陽代表著宇宙之火,所以在接下來這個月,工作上我們要用比較感性的方式去處理,而感情上,我們要用行動力強一點的方式去處理。
黃太陽代表的是宇宙的大愛,就是很廣闊的、就是不分界線,可是並不是要當那個大愛、博愛者,黃太陽它其實同樣代表一種開悟,可是我們要開悟前,我必須要先知道我想知道東西的核心是什麼?開悟並不是一個我想要就能得到的,並不是我不努力就能開悟的,所以接下來28天你必須要先知道自己要什麼?
太陽調性也有這個概念,太陽調性是”我先往內知道我要什麼,我再往外彰顯”,它的概念是你必須先知道你要什麼,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你要怎麼往外彰顯,連找都不知道怎麼找,所以在接下來的這28天裡面,在感情上的我覺得大家要先去思考的是”什麼是我要的對象?”這是更重要的事。
另外,前兩週的整體運勢是”藍鷹”,藍鷹的視野很開闊,很有洞察力、很有遠見,用在感情上在告訴我們,請我們要先去看見什麼是我要的。後兩週的整體運勢來到了”白風”,而且是磁性的白風—強而有力的白風,當我真知道我要什麼的時候,我就往外去把我的資訊傳遞出去,發出一個這樣的訊號。接下來的28天裡面,在感情上會比較建議大家要分兩階段,第一個階段我們必須要先知道自己要什麼,第二階段再把自己想要的傳遞出去。
更高次元能量的印記是月亮的白鏡,鏡子來了大家就不能不內觀,我們不能拿自己的鏡子一直照別人,我們要先照照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再去把別人看得更清楚,依照這樣子的狀況,就能讓我們再接下來28天裡面感情發展得比較好。
月亮調性很容易看見事情的正反兩面,負面的說法就是它的二元性很強,也就是非黑即白,可是我們可以不要這樣用月亮調性,我們可以好好利用它,可以看見非常清楚的看見黑白,我看見了我可以試著融合兩極,找到那個中間的平衡點,找到那個我最喜歡的平衡點,這就是把月亮調性的優勢好好發揮出來。
其實快結束的這一年也是月亮年,月亮的藍風暴年,從2020/7/26-2021/7/25宇宙的大氛圍是月亮藍風暴,大家可以回顧看看這段時間是不是二元性有點強,非黑即白的能量很強,如果以新聞的氛圍而言,很容易就有一定要把站在對立面的人往死裡踩的感覺,很容易覺得自己相信的就是唯一最正確的事情,很少人能夠真的在中間去截長補短,這其實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月亮調性能量,但我們知道它是這樣子的狀況,我就知道怎麼樣好好的運用這個能量。
單身的朋友
接下來的只有28天裡面的感情整體狀況,大家一定要記得,一定要先知道我要什麼,不要急急忙忙的就往外找,我們前兩週的時間有很清澈的視野,我們就好好利用這個時間去找到什麼是我要的,我也可以去看看外界的狀況。後兩週我再慢慢的把它彰顯出去不要急。
有對象的朋友
黃太陽的挑戰是白狗,這兩個印記的議題都在”愛”,一個在講宇宙大愛、另一個在講人我之愛,它們互為挑戰是我到底是要愛到什麼程度,我到底要對外面人好?還是對我身邊人這個人最好?
在接下來這個月有伴的朋友要好好的思考這件事情,我是不是有時候太偏重某一邊了呢?我是不是有時候只在乎我的伴侶,就是有異性沒人性;或者是我只在乎外面的人,反正家裡那個不會離開我,所以之後再在乎他就好,你是不是有站在這樣子的二元世界裡面呢?你有沒有好好的把這兩個面向融合在一起並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衡點呢?在接下來的28天裡面,有伴的朋友需要好好的注意的事情歐!
七月整體狀況建議
7月整體能量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自在(自得其樂)—讓自得其樂的愉悅感,激昂那想要快樂的靈魂,色彩反應卡抽到的是粉紅色的愛的流動—與別人互動時,愛的流動是很重要的,試著在付出愛與接受愛的過程中取得平衡。
建議抽到的兩張卡,都跟我們說過的某些議題是很有關聯的,接下來就是月亮藍風暴年的最後一個月了,這個月整體氛圍是白狗,所以抽到愛的流動的人真的是太共時了,老實說白狗印記的人相對來說是有點辛苦的,因為白狗印記的人是非常在乎愛的,可是在現在這個社會裡面,他能夠給予別人或是能夠真的得到充足的愛的機率不是那麼高,所以白狗印記的人有時候就容易在這個議題上受到挫折,傷得會比一般人重。
在接下來的這個龜之月、白狗之月裡面,愛的流動是很重要的,如果我們想要愛,我就先去給出愛;如果我們想要愛,我不要去索求,我好好的把我的愛流動出去,其實它一定會流動回來,但是千萬不要忘記,第一件事情是要先愛自己。
愛自己簡單來說就是,你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那個東西你身上一定有,你先給自己,我們雖然在講愛的流動,但是第一步一定是先站著自己的身邊,讓自己愛的流動發生,我自己身上必須要充滿愛我才有愛可以流動出去,這個是接下來28天裡面一個重要的課題。
在這個愛的流動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勉強自己,我們必須要自在,我們必須要做我想做的事情,”讓自得其樂的愉悅感,激昂那想要快樂的靈魂”,它說自得其樂喔!所以如果你這個付出你不開心,那就不要給,因為你必須要開心的去做這些事情,這些事情才有意義。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Podcast用聽的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