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7月下半旬,我在哪方面最該注意🎯

2021/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析已公佈
#心理測驗 #有問必有解
如果有人可以早早提醒我,我就如何如何...
常常聽人這樣說🌟,因此為了即將到來的7月下半旬☀,寫了一個心理測驗📝,讓大家工作🏃、感情👩‍❤️‍👨、人際💕都能有個好指引👉。
選一個選項,按讚留言你的選擇✨,期待解析的到來吧!
🌿🌿🌿
Q.請依直覺選一棵樹🌴🎄🌲🌳
測:7月下半旬,我在哪方面最該注意🎯
🌈🌈🌈
A.言語🗨
語言的影響力無遠弗屆,善語可以救人一生🙆‍♀️,惡言亦可毀人一世🙅‍♂️,深黯此理的您,這一個週期「言語」即是您面臨最大的考驗💥。
是要勝造七級浮屠📈,還是因一時之快悔恨萬分😞外加自傷福德一百📉,抉擇在己。
建議:
回到天真無邪的自己吧🌱,找回初心❣️,找回善意(無論對己或對人),明晰自己最源頭的天真,持有天真,您會不再因「言語」而感到造化弄人。
☀☀☀
B.情緒💓
受傷情節頗重💥,來自各方面的指教、指責,都讓你鬱鬱寡歡😔,身心備受煎熬💫。
如何解脫「情緒」⚡,是本週期最重要的課題📝,背附過多如同捧著炸彈💣,顯然有些危險。
建議:
過往的經驗,常常迫使您假裝堅強🦹‍,漠視自己的情緒🚫,覺得不受影響,但每一次的經歷,都是在您的身心留下一道傷痕💧。
花時間療癒自我吧🍀,可以是「冥想」🧘、「美食」🍲或是一趟「輕旅行」🛤,並意願看見、面對,終將有解👀。
👉預約【安曇貴-運命🚥解析專案☄️】,為您解析,破除密碼,找出療癒之道。
🎯🎯🎯
C.壓力🌊
自我的抱負💪,讓您有很多事情都想做到💯分,可這個週期狀態有些分身乏術💫,難以全面處理完善,挫折⛈、歸咎(責)自我會是這個週期主要呈現的狀態📊。
甚至「行為失常」⚠,過去不曾出現的錯誤,發生在這個週期裡面,措手不及。
建議:
掂量自我實力,剛好的承擔📊,發揮更大的效應🆙,更容易得到認同👍、鼓勵,避免操之過急,每一步的穩當🚶‍♀,都是您最好的基石🎯,預祝您成功。
🍀🍀🍀
D.一切安然✅
常保清明之人🌞,明晰自我價值及目標🎯,少有煩惱、困擾,即便有也是立即處理🔃,即刻面對,少有留置未決之情形。
這個週期若運行良好📈,可得讚賞或認同✅,亦有滿足💖。
惟內心渴求突頂🌟,內在似有所求🧐,期待被引動,可能有天賦或靈性指引尚待開發👨‍🏫,可靜心觀察。
建議:
遇事仍謙虛以對🙇,和緩為計,則一切無恙🙏,可安然度過。
文章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ntangoHeart/posts/35089595322539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曇貴解心憂
安曇貴解心憂
靈視開啟「阿卡西資料庫」📖 ⚡️處理卡關障礙 ⚡️各種情感失調 ⚡️身心靈魂解謎 💐💐💐💐💐💐💐💐 🏆擅長 解讀《金星男女配對📶💯》 經營《心理百科情事大全》 明瞭《極性業力祖先模板》 🈺費用:699元~1599元(可線上預約) 👉即刻來電:0919-056-94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