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退化史1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我從沒有感覺聽力有問題,健康檢查也都過關。
初中時,有一次鄰居好友的姊姊對我興師問罪,問說她妹妹在我背後叫我,為什麼不理她?成績好有什麼了不起!氣得我和那位好友絕交,一直到高三才又講話。
我發現讀書或做事時,人家進門或叫我常沒聽到,當時還得意自己的專注能力。
一直到36歲參加禪七,忘了什麼原因?自己單獨坐在一房間,聽到外面有聲音,好像佛菩薩指引,我按住左耳,發現聽不到聲音,這時才發現右耳失聰。
我去台中醫院檢查,聽力沒有問題。 到永康國中,有一陣子,耳朵好像塞住一般,後來靠針灸解除。 但很明顯的我的聽力越來越不好了,與人談話必須轉頭靠左耳聽,但也造成所料未及的誤會。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