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若為鬼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於死後的歸處及變化,大多數人都會好奇,問題還沒死就無法得知!不過有些人曾經歷「死而復活」,當然會談所看到的,信不信就由人!有些人會被神、菩薩帶領遊歷天、地兩界,這些人的任務是要讓人相信民間說法是可信的。
地球上的人種那麼多,信仰也各自不同,對於死亡各有觀念,到底要相信哪種?我本身認為看你處的地方風俗和個人宗教信仰。宇宙那麼浩瀚,會有很多空間,其實各不妨礙。只有人才在逼迫別人信仰他自認為的真理,甚至「信我者生;不信我者死。」宗教大都強調「愛與善良、平和」,歷史上卻發生那麼多「聖戰」,現代為不同宗教戮村屠族,實在有失宗教的意義!這陣子看了不少記錄邪教的影片,感觸更深!
昨天看了馬來西亞Shitian Tan寫的靈異故事,對台灣一般人來說或許值得參考,所以我節錄一部分,讓大家參考!
※※※※※※※※※※※※※※※※※※※※※※※※※※※※※※※※

俗話說:「鬼咁無情!」到底什麼意思呢?怎麼很多時候,我們都要用鬼的字眼來形容呢?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曾到過的無情世界!我差一點回不來!幸好。。。。

我個人認為,今生我們可以成為一家人,親友,夫婦,閨蜜,宿敵,都是一個(緣)字!

當我們身邊的親人,父母,好友等去世了,就等於我們和逝者緣盡今生!有沒有緣份來生再聚?再相逢?無人可知!所以說:「有今生無來世!」除非你和他有某某的特殊淵緣吧!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今生逝者很愛你,疼惜你,但你們可要知道,當他們離開這陽間後,就不像生前對你的那種感覺!就好像再也感受不到那種親情/熟悉的存在!可以用陌生來形容!

很多友人常問我,我父/母親病逝了,我接受不了!有方法可以找到或看下我父/母親嗎?我真的很想念他!為什麼我不曾夢過他?我真的很捨不得他!

一個人如陽壽盡了,他們將會去到另一個屬於他們的空間!沒溫情以及色彩的世界裡!根本很難看見他們的臉上流露出喜悅,溫暖,友善的笑容!

人剛去世時,有鬼差帶領,我看見的鬼差是很帥的哥們,可惜!擁有冷漠木訥的臉孔!

經過審判後,如生前沒做什麼傷天害理之事,照樣如陽間般生活,也是要做工賺錢的!

如罪惡深重,那就關押天牢,手腳上還要扣上鎖鏈!日夜受盡煎熬,折磨,直到受完生前所幹下的罪孽為止!不然為何有些人已去世了五六十年,或百年以上,手腳的鎖鏈還未解去!

也不是你們想像的燒多點店屋,銀行,鈔票等等給他們,好讓他們在地府嘆世界! 別作夢!這全是商家的生意手法!我們只是在燒我們的血汗錢吧了! 如果家家戶戶都燒物業,錢財給逝者,那豈不死後全都變大富豪?有那麼多的地方放你們送給親人的房子,汽車,產業嗎?人人皆有難以計算的鈔票,那豈不等於廢紙?

並不是如電影般,想去那就去那,想入夢就入夢!想復仇就復仇!那被人殺害的都可變成厲鬼去報仇囉!大家說對嗎?

如一切隨個人所願,那豈不是天地大亂?如可以隨便回陽間的,那生與死有什麼分別?我們去外國也要拿簽證啦!

以上我分享的這一切,都是我個人的經歷與看法,並非我猜測及想像出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