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司#0106兵變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經由朋友的介紹,在一個雙方都猝不及防的情況之下,我們相遇了。
當時的我還是在金六結當兵的菜鳥,還記得那年我的前一梯次的新兵,在放假準備回台北的路上,搭著部隊準備好的遊覽車,沿著濱海公路慢慢開回台北,那天早上我也才剛入伍大約一週的時間,中午吃飯時部隊有電視可以看,電視新聞正撥放著車禍發生的地點及傷亡人數,心頭一驚,那不是我們早上目送的人嗎!心中五味雜成,心中也默默地祈禱著那些同袍們都能平安。就在這時我同梯的,一個叫做小張的人跑來跟我聊天,他說再過一週換我們要休假了,問我有什麼安排嗎?我回答道;「沒有太多的想法,等回台北再一起約吧」!
等到要放假的這一天的到來,這一次軍中因怕還會發生什麼意外,於是決定讓我們大部隊放假的人,一起搭火車回台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早上離營宣教完,就由班長帶隊,從金六結徒步走路到宜蘭火車站,真不知道那些當兵的是怎麼想的,放假也要讓大家流汗就是了,就這樣我們從宜蘭坐著普快搭回了台北,放假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兩日,一到台北我與小張也隨即約好,晚上一同去唱歌,到了夜幕降臨之時,我早已到了西門錢櫃的門口等著了,(以前的西門錢櫃位於,6號出口旁)>我站在人行步道上等著小張的到來,等了一下,小張便帶著當時的女友到來,我們也做好了登記,準備進去包廂歡度接下來的快樂時光,進包廂時小張就說,等等還有朋友要來,我回答道一起唱歌沒問題的,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她出現了。那個藥房的女兒,我第一眼看到她,只覺得她是個傻傻的傻大個,她身高約171,高高的看起來很稚嫩,年齡小我兩歲,當時的她還是個高中剛畢業的學生,大家一起唱著歌,喝著酒,時間很快的也過了約四小時了,小張提議各自回家,我附和到好的,就在此時小張的女友就將她推到我身邊,並鼓吹著我送她回家,由於深夜了她家又住在永和,他並提議我們不如就去U2看電影等到早上,在坐車回家吧。這時的我也沒多想些什麼!兩人就進了包廂,等待黎明的到來,我還記得當時我看了玩命關頭2,因女孩子沒有太多的反映,於是我點了自己想看的電影。
到了包廂點了飲料,我們一人坐在一邊,便開始聊起了天,她是第一次這麼晚回家,從小到大就是一個乖乖牌的學生,沒有深夜未歸,今天被約出來也不清楚是這樣的情況。但是她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我們就這樣相安無事地看完了整部電影,到了早上我送她坐車,她到家後也如期的撥了通電話給我,問我對她感覺如何,我就說還不錯,她鼓起勇氣跟我告白,我問道;我還在當兵,根本沒有時間陪你,這樣你也可以接受嗎?她說;我不用這麼急著給她答案,叫我下次放假的時候再給她答案就好。
到了回營的時間了,小張急忙著跑來問我,我跟那女孩怎麼了,我說道;很好啊!她很直接,很大方,小張就說;她至從唱完歌回家後,每天都問著我的所有問題,小張女友也很盡心盡力的搓合著我們,小張也跟我說反正我現在沒有女友,你大可以放心地去追。
但:(((___我對她不感興趣啊__))))
到了下次放假的到來,此次放完假後我們也會開始分發部隊了,放假依舊一樣的步驟,離營,走路,搭車,台北,到了台北我手機再度開機了,裡面密密麻麻的訊息,一封接著一封的傳來,我看著訊息每一封都是她傳的,她文筆不算是很好,但她盡力的想要把每一件事情都解釋好,讓我知道她對我的心意,我看完全部的訊息後,發現這女孩真的頗有毅力,一天一封,就這樣傳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每一封結尾都說著,看到請回傳或請回撥的訊息,這時我就回撥給她,她開心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中,我也莫名的被她感動到,她約我等等見面,我也答應了他的邀約。
我騎著我的野狼騎到了永和接她,她看到我笑容依舊那麼的天真傻,我也被她的笑容感到歡愉,我們騎著車到了碧潭,走在碧潭橋下,她問我那天的答案我想好了嗎?此時的我並不想欺騙她,我便告知;我們可能無法再一起,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況且我現在還在當兵,我不想有人等著我,這樣你壓力會很大,相對的我也會掛心軍中外的另外一半,我只能說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彼此。這時的她已是淚流滿面,她說她第一次鼓起勇氣跟一個人告白,她沒有交過男友,遇到了我她覺得很安心,她只想跟我再一起,當時的我也是一個容易心軟的人,看到她哭我很心疼,我立馬拿出紙巾擦拭她的淚痕,她隨即抱著我,她說她不管她想跟我再一起。這時我心軟了,我就說我們可以嘗試再一起,但不要給彼此壓力好嗎?他立馬答應了。就這樣我們再一起了。但時日不常,大約半年的時間我們就分手了,最終她還是抵抗不了寂寞,選擇了跟別人跑了,這大概就是兵變吧。
她勇敢追求自己要的,她傻大個,她天真純潔,但她不顧後果!
薩克司 2021/07/14 1105 被兵變了但卻絲毫不傷心
    在這一生中,你記憶裡的那個人會是誰呢? 在這個專題中,我會描述我所遇到過的女孩, 或我聽過的那個女孩,每個都是神聖的不可一世的個體, 每個都是人生中最精彩的貴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薩克司#0101 [謎一樣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克司#0102[髮香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克司#0103[大眼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薩克司#0104[摩羯座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薩克司#0105 混血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夏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薩克斯風這樣吹!這本書介紹了須川展也演奏薩克斯風的祕訣,包含了許多練習方法和示範,初學者或是已經具備基本吹奏能力和耐心的人都適合閱讀喔!
    Thumbnail
    avatar
    Kazama
    2024-04-22
    背景故事—祖爾.克爾薩斯祖爾‧克爾薩斯出生於維托卡斯一個小鎮,曾和兩個夥伴一起展開冒險之旅,意外發現了一些祕密。
    Thumbnail
    avatar
    奇里奧Kirioku
    2024-03-27
    「薩克斯風完全入門24課」初體驗這本教本由鄭瑞賢老師編著,針對流行歌曲或老歌的基本技巧與節奏型態進行了系統化的介紹,適合新手或是已在學習薩克斯風的人。建議找老師指導學習,內容包括五線譜及簡譜。這本教本對於想要提升技巧和掌握流行樂曲的人會很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Kazama
    2024-03-18
    🥰【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6)"改變思維即能改變現實~轉換詮釋,即開啟奇蹟之鑰 - 約翰·羅克菲勒🍀🍀🍀fumi老師:❤️❤️❤️ 🥰🥰🥰看到學生在參加薩滿旅程後寫的心得,為這趟薩滿的力量之旅程對心靈成長帶來了很多實質意義與深遠的體驗。 📖📖📖文章中提到在旅程中,嘗試尋找力量動物的過程並沒有一開始就成功,但並沒有灰心而放棄,而是回來後發現自己心中有著「擔心沒找到」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8-23
    奧地利薩爾斯堡當觀光客在吃了滿意的德式炸豬排,酒足飯飽後,繼續我們的觀光客行程,該看的不能少看,這棟黃色牆面的公寓是當地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之一,也是頻繁受到觀光客駐足的地方,它就是有名的音樂家 "莫札特" 的出生地。 當天還真的有點熱,於是我們在那莫札特的出生地公寓前廣場邊的星巴客買了消暑解渴的冷飲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8-03
    閱讀|《不眠之城:奧利佛.薩克斯與我的紐約歲月》「起先他自己唸著,品味著文字,然後大聲唸給我聽:「『勿以長壽為念:當思每日都是最後一天,活著勿斤斤計較。常常一再活著比預期還久的人,等同擁有數世人生,不會怨嘆生時的短缺。時光逝去如影,且將時間化為當下』」」—《不眠之城,奧利佛.薩克斯與我的紐約歲月》 那天跟澳洲人聊到命運 如他人生的多項重大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養一盆青苔
    2022-05-01
    「耳邊風」38集:那金光閃閃的薩克斯風這集節目,先聽幾首我自己始終珍惜的心頭愛歌,薩克斯風這一題,當然還有很多可說,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一聽難忘的經典。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2-03-28
    哈薩克斯坦 (Kazakhstan)旅遊簡易指南關於哈薩克旅遊之安全、簽證、出入境、語言、換匯、網路SIM卡、交通資訊 (計程車、火車、公車)、飲食及在地嚮導等簡易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廖珮岑 Pei-Tsen Liao
    2021-10-13
    看得見的盲人:7個故事,讓你看見大腦、心靈與視覺的奇妙世界/ 奧立佛.薩克斯初次見到時,我非常想知道書名的故事是怎麼回事,結果發現我先前的印象有好多誤會。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