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解決≠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了水解渴了

吃了飯不餓了

藥吃了病好了

唯獨妳不見了

莎士比亞說: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在這一生中,你記憶裡的那個人會是誰呢? 在這個專題中,我會描述我所遇到過的女孩, 或我聽過的那個女孩,每個都是神聖的不可一世的個體, 每個都是人生中最精彩的貴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薩克司#0102[髮香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克司#0103[大眼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薩克司#0104[摩羯座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薩克司#0105 混血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夏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克司#0106兵變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是無限多組解  關於愛:是無限多組解。   愛與愛之間,總存有著無解與有解,我們站在人生線上,每個時期皆有不同,在X軸與Y軸上,你我站在不同的象限裡,藉由時間運行,我們可能會認識,可能有了些機會,能夠更了解彼此。   愛的感覺是什麼?  A. 突如其來  B. 順其自然  C. 日久生情  D. 石沉大海  (
    Thumbnail
    avatar
    日常
    2021-07-10
    三十篇輕喚愛的聲響裡,每道回音都是解剖自己:《擱淺在森林》曾經的「少女」,後來的少年 一本被寫下的愛人記憶 三十篇輕喚愛的聲響裡,每道回音都是解剖自己 性別有疆界嗎? 這是一場以愛為起點,探索性別界域的青春札記。 創作新星 秦佐 首部散文作品。 為離別的愛人寫下三十封信,秦佐將大量的情感刻痕鑿在字裡行間;透過電影、閱讀,行旅風景對外展示。 在生理與靈魂悖逆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6-11
    大家想知道的愛閃耀評價解答與愛閃耀保養品介紹愛閃耀是第55屆金鐘獎唯一贊助保養品牌!不知道愛愛閃耀評價 嗎?也不知道愛閃耀保養品有什麼?如果你對愛閃耀評價有興趣,那歡迎您接下去往下看了解愛閃耀保養品相關資訊 關於愛閃耀保養品 愛閃耀的客群不只是女性,連男性也有許多頭號粉絲,接下來將介紹愛閃耀保養品給各位認識。愛閃耀是一個2018年才新創立的品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20-10-30
    解釋不了的愛二十五年前的我,展開了愛 男生、女生、愛?愛,就是愛,與性別沒有關聯 我愛貓狗、死的活的、大自然的、神秘不可說的、古文明的、還有人 愛,就是這樣,不見得在人的身上才找得到或者才能夠展開的 你可以愛咖啡、麵包、埃及棉、車、戒子、多色寶石、及最常聽到的隨便 光是隨便所代表的就足以你來算的了,可是,在愛裡
    avatar
    水默
    2020-01-06
    失戀的終極解答:做一個去愛的決定 失戀已經將近4個半月,我跟所有被甩的人一樣,經歷過無數次的鬼打牆,我不斷地想要尋找解決失戀的解答。在「放下」與「想要挽回」之間掙扎,在「想要愛他」與「害怕自己受傷」之間擺盪,四個半月的期間,當我思緒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