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並不可怕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全職高手的名言(我是有多愛君莫笑)。由於疫情的關係,我們家老二亞希的英語停擺,只能用線上上課,英語老師很用心,每週都有固定的聽力、錄音和考卷,但這妹妹把她的頭腦都用在偷工減料上了,常常漏聽、錄音也不夠專心,考卷每寫必不懂(都是上課內容……),學如逆水行舟嘛,她不進就是退了。在今天我看她寫考卷時,我真的快瘋了,幾乎題題問,我不禁懷疑這是沒教過的內容嗎?結果一問之下都是上過的,實在是暈……所以我今天就規定她,每天都要比英語老師要求的多做二倍以上,聽力要多聽兩遍,唸也要多唸二遍,看能不能補足之前落後的程度,我看她現在在寫的時候已經是信心不足了,她也知道自己落後了,所以面對我的要求,也不敢吭聲,我就用這句話來教訓她,同時也用這句話,提醒班上的同學,利用暑假幾把之前落後的儘量補上,不然落後太多,就會沒動力再往前進了,加油。
    陳志豪
    陳志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