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上衣搭配白色牛仔褲好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熱夏天,白色看起來更清爽簡潔。對於白色物品來說,夏天會更清爽。但白色雖然相對簡單,但也容易出現問題。如果太簡單,就是單調。通常,這種單品需要一個更亮的單品來襯托,這樣才能顯得更有層次感。牛仔褲,那麼接下來,讓我們和大家分享一下白色衣服能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如果你是打工妹,那麼白色商品的基本搭配就是黑色衣服。像這件襯衫,夏天的無袖款式很清涼,花花的邊很柔軟,而且領口絲帶的繃帶也有休閑的感覺。下身選擇了黑色的裙子,很清爽。淺色牛仔褲
女孩子也喜歡穿這種背心。這件背心不會暴露太多吊索的寬邊。不規則的色條比較有特色。紫色的背心很柔軟。相比更鮮豔的顏色,這種顏色會更低調成熟,下身搭配一條白色牛仔褲,哈倫版更時尚,卷起的腿也很隨意和自由。緊身牛仔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well Jos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首映】假殺手愛上真兇手 #當殺手戀愛時,《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和《水行俠》女友卓亞霍娜的黑色喜劇!電影推薦#88元看電影!https://magichour.app/premium?code=RN69838E 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當殺手戀愛時 劇情:蓋瑞(格蘭鮑威爾 飾)平常是一名大學哲學教授,並在警局協助警方誘捕潛在的罪犯,而偽裝為殺手!某天,迷人的麥迪遜(安卓亞霍娜 飾)想僱用他殺掉會對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6-02
清理香爐蓋上的黑色油垢平常有使用香爐習慣的我,日前突然發現陶爐的上蓋內側有厚厚的一層黑膠,而且厚到已經變成鐘乳石的樣子了,於是查了一下清理的方式,原來只要用兩匙的小蘇打加上溫開水浸泡,就能夠軟化凝固的黑膠,如此便很容易就清洗掉了喔! 於是我拿了一個乾淨的塑膠袋,裡面裝了溫開水以及兩小匙的小蘇打粉,然後把陶爐頂蓋放進去泡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4-03-11
深夜全家便利店的黑色小蛋糕👀(上)點進來看的你們,其實這個是標題檔🤓 但也不完全是,因為最終結果會是這個。 先附上我今天做的「金桔蜜🍊」 本來想寫一下我的前世的,但是昨天發生了一個事件,對,我把它稱為「事件」,我想趁熱把它寫下來。 我不是有寫和母親的關係嗎,雖然和母親沒有交惡,只是雙方有點意見不同,然後相隔也比較遠,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11-17
黑色=時尚?最近發現很多服務業的制服顏色是「黑色」 「黑色」= 時尚?黑社會?殯葬業?死神?
Thumbnail
avatar
在水一方
2023-08-30
在能量自我保護上,真的不能穿黑色衣服嗎?|自我覺察|能量場|意識能量在自我能量保護上,很多時候都要伴隨著自我覺察,以辨識自己不適合待在什麼空間,以及如何排除負能量的吸收,在色彩心理學上,黑色往往伴隨著負面的意思。在光譜上,黑色可吸收所有色光,黑色就注定要成為不該穿著和碰觸的顏色嗎?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7-31
░「黑色海嘯」—不為人知的實情 ░當時由地震引起的海嘯造成重大傷亡,不過那個「海嘯」實際上並非普通的海嘯。這個鮮為人知的發現,透過NHK結合專家學者們的調查,在去年向大眾公開…
Thumbnail
avatar
不偏食的日語
2020-03-11
黑色星期五的小謊言家裡的第一部高清電視是在黑色星期五買的。那是我買過最無價的一項商品。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9-11-27
黑色玫瑰玫瑰問一聲妳的名字, 訴說妳的驕傲 逐漸產生遺憾, 是因為不肯深信    那種懷念的力量。 它勾寫了浪漫的經歷 其實曾經發生了,    很多飄揚的玫瑰花 這些花蕾只擁有﹑ 就只有一個缺點:    沒有長久的人生。 那個惜花者很懼怕, 利用了身份的歷史    也許有相似的生命, 不論是任何形態, 都會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美格
2019-11-25
黑色襪子當你穿上黑色襪子  我會讓你踩著我的影子  一起同行 
Thumbnail
avatar
溫康雨
2019-02-01
黑色黨徒(BlacKkKlansman, 2018)1、 1960年代,美國對外傾力投入越戰之際,國內的族群衝突也逐漸升溫,《黑色黨徒》即是基於這樣的時代背景,去述說科羅拉多州的兩名警察,奉命調查三K黨在地方支部的祕密活動。做為電影的主軸,這個過程佔了
Thumbnail
avatar
Daniel_Tsai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