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凱菲屋早餐│君悅酒店的環球美食饗宴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網路票選冠軍!以開放式廚房著稱的自助美食餐廳,明亮溫暖的用餐環境----引自於君悅酒店官網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二號
[官方網站]請點我
因為參加了旅行社的行程,入住君悅酒店,早餐是到凱菲屋用餐!!整個就是少女系尖叫歡呼~~可能是昨晚房間全滿,今早很多人都在用餐呢!超滿~
不過凱菲屋共286席(整個很狂呢~~~)並不會有過於壅擠的感覺!請放心:)早餐時段 6:30 AM — 10:30 AM,整個很充裕!萬歲~
(左)桌上的餐具已擺好│(右)我最愛的粥+肉鬆
由專人帶位後,很開心是坐在窗戶旁邊,用餐時陽光很和煦。
(左)水果區木瓜跟鳳梨好吃│(右)煙燻魚跟火腿
水果、煙燻魚、牛奶、壽司都在同一個區塊,師傅就在裡面提供餐點。
(左)原味優格│(右)麥片
優格超快就被用光!(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呢~)旁邊也有果醬跟麥片可以搭配使用。
(左)水果區旁也還有全脂低脂牛奶│(右)暢飲區柳橙汁、葡萄柚、香草水
來到生菜沙拉區!早餐一定要吃點菜阿~~
生菜區(個人最愛小番茄跟紫甘藍了~~)
而且!而且!!!重點來了~凱菲屋的醬也太多元了吧!整個滿足我花心的需求~
(左)各式的沙拉醬│(右)起司超好吃的~我推推推
中式餐點區,最愛的粥+肉鬆!!之前有飯店沒有提供肉鬆,我整個大難過!五星級果然滿足所有人的需求阿 (讚)素食者也完全不用擔心!也是很貼心有提供熱食的素食!
(左)粥及配菜│(右)全素餐食
蒸籠區剛好蒸餃沒了!沒拍到~喜歡吃中式餐點的,這邊是好選擇!旁邊還有可以煮麵的區域唷!可以跟師父點餐~
(左)蒸籠區也有蒸餃│(右)烤麵包
這裡我要稱呼為霍爾的移動城堡區域美食!!每次看到煎蛋跟煎培根,就讓我想到霍爾煮飯的畫面!一定要夾來當作城堡裡的美食啊~:P
(左)水煮蛋跟培根│(右)鬆餅及火腿
還有師傅現煮歐姆蛋Omelet!!!!這是我唯一要排隊領取的食物了,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
(左)師傅與配料│(右)麵包及飲料區
歐姆蛋可以跟師傅說哪些配料不要加!(我自己是全加啦!不挑食貪嘴貪嘴~)右邊照片的麵包區,有一些小麵包可以吃!份量不會太多,想要嘗點麵包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旁邊冷藏櫃還有草莓優酪乳可以跟服務人員點!(沒拍到QQ)
跟大家分享我吃的早餐 :)

~Go Traveling 說走就走~Reviews 心得分享~

住君悅酒店吃凱菲屋,真的很享受!以往吃過的酒店早餐都比較簡單,凱菲屋提供超多樣的選擇,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到想要吃的風味。而且是走開放式廚房的方式,現做現料理無敵新鮮! 最後來張進餐廳前網紅景點的合照。
有沒有朋友也吃過呢?歡迎留言互動~Y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下方拍手鼓掌按幾下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