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霜咖啡│享受手烘咖啡的時光│鄉村的文青咖啡館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霜咖啡開始於2019年,讓鹽水這個百年小鎮除了月津港燈節外,也開始帶動其他產業的青年返鄉創業,而北漂10幾年的我真的大大地感動。
從銀鋒冰果室往美食城走,就在右手邊

【霜咖啡】

[地址] 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1號 (google上銀鋒冰果室也是中山路1號@@)
[電話] 0916 024 858
[營業時間] 08:30-18:00(週二、三公休)
[官網] 請點我(FB粉絲頁)
店內很多都是闆娘的朋友跟熟客
在過年期間發現了這間文青小店!我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希望它可以生意興隆",好怕這樣的優質店家會在鹽水無法收支平衡,撐不下去啊!!!
不管是裝潢還是咖啡都十分的用心,木製的桌椅很有配上透明杯子裝的美式咖啡,怎麼拍~怎麼美 :)
冰塊、美式、盆栽
我先選擇戶外的座位,拍一下照並欣賞了一下鹽水來來往往的人們。因霜咖啡位於鹽水美食城的旁邊,地理位置十分良好,路過或吃飯的人很多都會經過中山路。這邊也要跟大家推薦一下鹽水美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此篇文章【鹽水在地美食
coffee menu
如果喜歡手烘咖啡豆的朋友,真的跟老闆娘點點看唷!價錢真的很親民。而我第一次造訪,點的是美式黑咖啡(50元)是不是有點太便宜了!!!!
立馬已經列入我的愛店名單之一,可以好好在這邊喝咖啡跟處理公事或者跟以前的同學好好聊一聊呢!
但唯一的缺點是它沒有廁所,所以要走到美食城的公共廁所,放心!不遠~大概5分鐘的路程可以走到。:)
小弟個人誠摯衷心的推薦給大家,如果有來到鹽水,可以來品嘗看看霜咖啡的咖啡唷❤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