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的2大問題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題( 1 ):前幾天是我們家的發薪日,我姊拿到了四百,我只拿到了三百五但是我也沒有甚麼特別想買的東西,相反我姊想買的卻超多,手機殼阿專輯阿一堆有的沒的,但他一張專輯就要五百,手機殼至少也要200多,他拿到五百平常自己也有錢,加起來都可以買好幾張專輯和好幾個手機殼,那我的問題就來了!我要借我姊錢嗎?
問題( 2 ):接在剛才的錢的問題,那我剩下的錢呢?我其實也是想說我的生日快到了所以也想幫自己買生日禮物,我剩下的錢是夠我想買的禮物的這幾天也是一直有簡訊來問禮物要什們,我想買給自己的禮物是一瓶大概1800元的香水,上次我姊的生日禮物也是收到香水是ZARA的,我就有特別注意了!所以我的問題就是我也想買給自己生日禮物,但是我姊叫我贊助她200,其實200是可以的,但我在答應我姊時忘記我快過生日了!>_<
    Jung Kook & Hui'an
    Jung Kook & Hui'an
    大家好我是蒂娜,很高興可以在方格子上認識和了解這麼多事,謝謝大家,要支持我喔~.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