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兩天早上都賴床,已經沒有當初希望早起做事的心情,今天更誇張,直接睡到要開會的前15分鐘才醒,以至於早上的梳洗都很匆忙的、開會的心情也是一陣混亂。是說日子一天一天過,事情一件一件多,新的提案還沒寫完,客戶又來逼問修提的案子何時要交? 每天問、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但不變的就是時間壓力越來越大,大到我都不知道 我要先做哪件事情才好。但我只有兩隻手阿~~~不能讓我先把一件事情做完,再做另外一件嗎???
在工作上其實我已經算是快手,但我依舊覺得做不來,到底是我手腳變慢了? 還是工作量真的太多....我搞不清楚,我也不想懂,我只想趕快擺脫這個會讓我崩潰充滿時間壓力的日子。
    淡淡
    淡淡
    想到甚麼、寫甚麼.... 希望可以無拘束地將人生的想法全部表達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