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官網
這部劇一樣是小說改編,原著作者是瑪麗蘇,原著書名為:「賀少的閃婚暖妻」。
相對之下,劇名取的是比小說名來得更浪漫一些,而劇情就如書名那樣的FU,
走的就是一個言情小說路線,而且是非常的言情^^
套路一:帶著可愛小萌娃。
套路二:男的高冷不懂情愛,
套路三:契約假結婚
套路四:假戲真做
這些都是萬年言小梗,可是履試不爽,大家就是喜歡,會買單。
當然,男女主角選的清新又有CP感絕對是這部劇成功的很大因素,
否則就算是萬年老梗再好用,沒有相稱的CP也絕對是白搭。
之前看了幾部軍官與醫生的故事,又看了一部臥底警察的故事,
已經好久沒看過一部像這樣輕鬆高糖卻又不膩的言小改編劇了,
真的挺好看的,一天從第一集追到第八集,真的是最近難得吸引我的現代愛情劇。
比前幾天介紹的那部「你微笑很美」更是不錯看呢。
這部劇還帶著可愛小萌娃,頭髮捲捲地,眼睛大大地,真的超可愛啦。
雖然這部劇裡真的老梗超多,可是我還是看的超開心的,
只是覺得陸劇女主都長得差不多,都快讓我認不出來了......
幸好男主還是有些辨別度的><
喜歡看言小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喔,應該會喜歡。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漫時光Salon 的其他內容
陸劇推薦/千古玦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韓劇推薦/你是我的春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劇/不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0.09.26_試讀《拜託了!數學先生3:畢業前夕的戀愛不等式》109_202106金石堂非讀BOOK試讀徵文活動:《拜託了!數學先生3:畢業前夕的戀愛不等式》|【感動完結篇】  數學,在求學階段,或許是一部分人頭痛的學科,卻也可能是一部分人愛不擇手的樂趣,又或者是像我一樣,很希望沉浸在數學解題的「破關爽度」裡,可偏偏總和數學  公式、原理原則背道而馳。至於作者向井湘吾 想在《拜託
Thumbnail
avatar
喜馬拉雅貓愛單車
2021-09-26
●2021陸劇【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合同期限可以延長,比方說,一輩子 (魏哲鳴 胡意旋)​ ●2021陸劇【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Unforgettable Love】(魏哲鳴 胡意旋 虞禕傑 史卿妍) ◎前陣子我湊了熱鬧,看了大陸劇火紅養眼款【陳情令】和【山河令】,收割了四位男主角(肖戰 王一博 張哲瀚 龔俊)的帥氣演出,本想搜搜他們其他的作品,找不到我有興趣的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8-19
終日辛勞也不忘優先掛念的毛孩子們喵喵汪汪的家庭地位可是遠比自己高多了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3-26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7-1:請不要對我太好,我會以為你只對我好當個體貼好人也有罪?是的,這是中央空調的暖氣罪孽啊! 寒冬送暖,無意間圈了一群粉,然而當事人並不知道這件事。 還好身為頭號粉絲的亞白不是同担拒否,她沒有勸退熊先生,但她要他有所覺悟,做好心理準備面對一切的衝擊……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1-11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1-3:不說出口的善意容易造成誤會忙碌的加班夜,總算可以收工了。此時,謎樣般的女子突然驚爆他所不知的真相?你以為、我以為、他以為……出自善意的走向竟是?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0-11-22
【夫婦日常對話】烤雞先生的考績很不好。另一半面對挫折的反應是? 另一半在工作上受委屈,我們可以怎麼辦? 有天下班維維跟我說 他今年的考績只拿到乙 不是因為他做不好 是因為有其他「必須拿甲」的人 把名額用光了 聽到的當下我很替他生氣 覺得這是什麼爛文化 另一方面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才好 沒想到......
Thumbnail
avatar
思維夫婦的思思
2019-12-29
AJ交友私密誌:從按摩到舔你千遍也不倦的B先生<p>結束話題已是傍晚的時候,凌晨深夜時想看看他今天過得如何,結果,我竟然做了人生第一次的「傳照片」事件,現在寫到此都覺得冒汗。</p>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