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無視的晚霞

2021/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離開坐了兩個多小時的會議室,發現這好久不見的晚霞。
不是它很久沒有出現,是我好久沒有好好替它拍張照,因為自從有了武漢肺炎出現之後,似乎很多事情都有點改變了,人變多、心變了,世界也變了,但大自然沒變。
爸爸偶爾會想起媽媽,特別是夜深人靜的時刻,我記得我之前也是面對這扇窗子,想像她在世界的另外一端等爸爸,也等我們。
人生是有趣的過程,明明肉體幻化了,記憶卻又持久,有些人對世界的影響更久,我們汲汲營營來來去去,這地球還是一直在轉。
這個世界ㄧ直在變,朋友也是,到我這個年紀已經不在乎放掉不熟悉或是不喜歡的人了,時光有限不如留給有意義的事情上,活在當下比較愉快。總之,友誼也是要汰舊換新、斷捨離。
(2020/9/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睡不著的夜晚,就是思緒碎念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