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地球停止自轉 人生少了四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緣起:因為好久好久沒看到草莓菓子小白格子等等大神的貼文,當然還包括正準備考試的大神格友(茜崎夢羽媗日阿修 等~~~)們,只好透過這篇,來表達我的思念~~~

raw-image

對你的思念,如同一場無盡的風暴,在我心中肆虐。

raw-image
raw-image

每當想起你,就仿佛地球停止了自轉,整個世界都陷入了一種奇異的靜謐之中。

raw-image
raw-image

時間仿佛凝固,周圍的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只有那濃烈的思念充斥著我的每一個細胞。

raw-image

人生好像少了四季,只剩下那永恆的寒冬。

raw-image

曾經,春天的生機勃勃、夏天的熱烈燦爛、秋天的豐盈美好,都隨著你的離去而消逝。如今,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荒蕪與冰冷。

raw-image

在這漫長的時光裡,我無數次在黑夜裡獨自徘徊,回憶著我們曾經共度的點點滴滴。

raw-image

那些美好的瞬間,如同一顆顆璀璨的星辰,在我心中閃耀,卻又讓我感到無比的痛楚。

raw-image
raw-image

我多希望時光能夠倒流,讓我再次回到有你的日子。

raw-image

思念是如此的沉重,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

raw-image

但我知道,這份思念也是我與你之間唯一的連接,是我心中無法割捨的情感。

raw-image

即便地球真的停止自轉,即便人生再無四季,我也會守著這份思念,在歲月的長河中繼續前行,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獨特記憶。

raw-image
raw-image

思念如潮水,將我淹沒;思念如烈火,讓我炙烤;思念如寒風,使我顫抖;思念如黑夜,令我迷茫。

raw-image

可我依然願意承受這一切,只因對你的思念,永不停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Unclebigrun 老師的龍,還在養

raw-image

 

對你的思念,如同一場無盡的風暴,在我心中肆虐。

 

每當想起你,就仿佛地球停止了自轉,整個世界都陷入了一種奇異的靜謐之中。時間仿佛凝固,周圍的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只有那濃烈的思念充斥著我的每一個細胞。

 

人生好像少了四季,只剩下那永恆的寒冬。曾經,春天的生機勃勃、夏天的熱烈燦爛、秋天的豐盈美好,都隨著你的離去而消逝。如今,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荒蕪與冰冷。

 

在這漫長的時光裡,我無數次在黑夜裡獨自徘徊,回憶著我們曾經共度的點點滴滴。那些美好的瞬間,如同一顆顆璀璨的星辰,在我心中閃耀,卻又讓我感到無比的痛楚。我多希望時光能夠倒流,讓我再次回到有你的日子。

 

思念是如此的沉重,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但我知道,這份思念也是我與你之間唯一的連接,是我心中無法割捨的情感。即便地球真的停止自轉,即便人生再無四季,我也會守著這份思念,在歲月的長河中繼續前行,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獨特記憶。

 

思念如潮水,將我淹沒;思念如烈火,讓我炙烤;思念如寒風,使我顫抖;思念如黑夜,令我迷茫。可我依然願意承受這一切,只因對你的思念,永不停息。

raw-image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於我的那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5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把月光裝進咖啡壺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彷彿親情的溫馨只曾是【一廂情願的虛妄】在這篇文章中,描述了姐姐和弟弟之間的親情冷漠。弟弟遭到姐姐的冷漠對待,而這種冷漠連陽光都無法照耀突顯出了姐弟之間深刻的冷漠與痛苦。文章中描述了姐姐充滿自我的一面,以及弟弟深受傷害的處境。希望姐姐能夠意識到真正的療癒不是來自虛幻的網路世界,而是來自親情和真摯的情感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4-04-04
彷彿遺忘了 彷彿遺忘了 但是在某一個 失眠的深夜 你總會回來 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3-04
彷彿忘了身在何處的抽插我們都在餘韻裡面,還沒去洗澡。空氣裡有點潮濕,天花板只有聖誕燈掩映的紅綠光點,房間還留有鼠尾草精油的味道,淡淡的,我想埋首於她的私處,用溫軟的嘴唇,貼附上剛剛她宣稱才高潮過的穴口,輕輕撩撥舔吮。她撐起身子轉過頭喝了一口床頭上水杯裡的水,閉著眼睛撫摸我的耳朵。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4-02-05
彷彿若有光在某些被熱氣擠壓的瞬間,我會想念那間昏暗的房彷彿若有光,有我始終照不到的男孩。
Thumbnail
avatar
wabi∞
2023-08-06
彷彿也休了假一般,令人身心都放鬆的繪本一一《休假》不知道你有沒有過明明休假了,去到渡假勝地,卻完全沒有好好放鬆的時候呢?或是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享受假期了呢?
Thumbnail
avatar
Javiera Wang (Javierawang)
2023-06-29
彷彿人間仙境-哈修塔特哈修塔特真不愧是被譽為到歐洲一定要拜訪的小鎮,小鎮任一處怎麼拍都美的如一幅畫,非常好拍,我到了很多遊客去的哈修塔特觀景台,可以拍出明信片上的景色,我在現場,真真實實的感受到那有如明信片風景畫的景色。幸運的是,我去的時候,亞洲許多國家還沒解封,遊客沒有很多,所以能有比較好的旅遊品質能好好欣賞哈修塔特的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3-03-05
彷彿霧雨的城邦雨於是三三兩兩落下 燈火依舊照亮每個行走的身軀 若即,若離而影子 是鞋下一團豢養已久的家寵 怯怯跟隨 冰冰冷冷於是雨浸透 毛髮,肌膚,每串骨鯁喉中的話語 悄悄走進喧鬧酒吧 清酒仍在眼裡冒出蒸騰煙雨 榻榻米擠滿孤獨相飲的 路人。與手機,與直播裡獨白的美麗姿色 與殘缺拼湊的回憶 消磨這漫長而濕濘的寂寥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3-01-10
彷彿東京女子圖鑑的真實版上演在昨天那場聚會裡 我們的對話不禁讓我想起了 「東京女子圖鑑」 幾個月前我追這部時,可能還覺得也太寫實的片了吧 好可怕.... 追完劇的自己帶著短暫恐慌的情緒不知不覺地恢復日常生活的節奏 從沒想過這樣的場景在半年後居然真的發生了 雖然自己現在想完成的副業都還沒有個穩定的成長 但我知道自己一直很想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09
彷彿昨天服務客人 一半是外國人 看著幾位漂亮的外國女人跳著舞 彷彿 回到那年 女人的舞姿 總是美麗流暢 第一次去舞廳 是她拉我去的 她拉著我下舞池 我卻不肯同意 下去了 我就只是站在她身邊 默默的 回到座位 一個女人 在我位子前面舞池秀舞 很美麗的畫面 她卻不太高興 走了回來 她的舞姿很糟 但她卻愛
avatar
TREE
2021-10-17
彷彿耳邊總是不乏聽到關於許多 如果還能、如果當初…, 人總是在失去後醒悟了某些 總是在無盡的悔不當初, 在有機會的當下,有多少人懂得珍惜? 在失去了機會之際,又有多少人會明白當初?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