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裡的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抹陽光在午間照耀靜默的發出萬丈光芒,凝視著光線在轉瞬之間

感受到空氣中有水氣的味道天陰下來,再抬眼已經下起了雨.

靜靜的時光一溜煙就不見了,沒有和我道再見或許再也不見,時間不

一定有存在,而存在並非時間而是我的幻象,總在速忽之間有了決定也明

瞭自己存在的存在不影響任何人,沒有量子的存在只是念想的懸浮在靜

止的世界中

在老去時才想著老去之前的時光,好像不存在的霸佔著自己的靈魂

,樹影的間隙中的陽光好像似有若無的灑在人間,卻又像是落在某個人的

心尖上



    2會員
    5內容數
    想認識自己和知己,人生一種追尋一千種以上的活法,祝每個人都有美好的今日與明日快樂的享受每個當下,讓生命充滿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微光靜好 的其他內容
    不經意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軍營裡打羽球的日子我們營區下午四點到五點是自主運動時間,一開始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好,看到同梯的都在跑步,就跟著一起去跑步。但我其實沒那麼喜歡跑步,比較想打羽球。 下部隊的生活比較習慣了以後,發現在連兵舍旁有固定的一群人在打羽球,也發現裡面有新訓時期認識的人。某次我拿出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上前裝熟,問能不能一起打球,他們不
    avatar
    Andy 的過度思考日記
    2024-03-19
    掃石楠,杜鵑花科掃石楠属(Calluna) 草本植物。在炎熱的日子裡盼望寒冷的冬季! 掃石楠,杜鵑花科掃石楠属(Calluna) 草本植物。它耐寒性好, 長得也很不錯, 除了觀賞外,還有藥用價值。來認悉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7-12
    在這樣普天同慶的日子裡,你會想起那個她嗎?我記得的她,總是溫順地應和著他的每個強硬的指令和三不五時從口中飆出的國罵。 我記得的她,身為家中最小的女兒,卻不小心嫁給家中食指浩繁的長子,從婚後第一天起,就註定了她燃燒自己的青春和氣力,給那一大家子,也給自己再生家庭的一家子。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5-14
    延延聊電影|《花路阿朱媽》|我嚮往的日子裡有日出|院線電影愛極了《花路阿朱媽》超越語言的角色互動,像暖爐遞送著宜人的溫情,也是全片我私心最愛的一幕。保全大叔收留了迷路的新加坡阿姨美華借住一宿,大叔將暖氣與床鋪都留了美華作為待客之道,自己則睡在了有點冷的客廳地板,美華趁著大叔睡著偷偷將暖氣機搬到客廳,自己也在沙發上沈沈睡去,她貼心的舉動包裹著善意與些許不流俗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1-05
    疫情時期---我我在太平里營區新訓的日子2021/8/19 我去當兵了,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了楊梅太平里營區,一去就先分是哪個連隊再由各連幹部帶去集合場,寫了一大堆的個人資料,在場的所有幹部都穿著迷彩服,眼前這畫面很不真實,以前只會在軍教片會看到的畫面就在眼前,這時我才真正感受到我真的來當兵了。 第一天就這樣緊張又忙碌的過完了,這時心裡一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12-06
    【閱自己】有陽光的日子裡適合做的事 【有陽光的日子裡適合做的事】宜蓁   太陽出來了 太陽出來了   坐在暖暖陽光下 我試著把生活 攤開來審視 所有亂成毛線樣的  思緒 梳理再梳理   整理成了好幾股 你的、我的、你家的、我家的、我們家的     準則是        過期的丟掉        能用的留著        值得紀念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6-08
    【#心電影】親愛的房客:你不在的日子裡,我依然實踐著愛這是一部期待已久的電影,演員莫子儀、導演鄭有傑、監製楊雅喆的組合,是不看預告就能走入電影院的一種信任。從2006年的《一年之初》鏡頭裡的莫子儀到2020年,十幾年的化學變化,都如espresso萃取般,成為電影時光的印記和風味。
    Thumbnail
    avatar
    Kokoro
    2021-03-15
    在山裡待個五天的日子,是怎樣的景色?(南湖大山攝影專題 1 )很多愛山人心中第一名的山都是南湖大山。這是一座去一次還想再去的山。我想再多的照片,也比不上自己看見的一切。 今年的228連假,跟著朋友慢慢走到南湖,在山裡待個五天。自己沒親眼看過的,我決定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