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帝的進行曲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越愛上帝,就越愛做好其他我該做的事情,許多事情都變得更甘心樂意做了。因為真的變得像是為主做的!特別希望在做得很好的事上寫「這是因為上帝才有的事情!」就像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多麼希望萬事都互相效力,叫一切的頌讚和榮耀都歸與神!
我知道我很微小、我不是常被聖靈充滿、我不夠成熟,……所以以前我會要求自己要做好,因為這些不完美。但是我就戰戰兢兢地做事,我無法享受;現在我希望我做好的原因是因為上帝會摸摸我的頭,說祂知道我盡力了,剩下的就交給祂,我只要享受在祂豐盛的愛裡就好!
但是這也要好感謝教會的長傳執、團契同工、弟兄姊妹的接納與包容,﹙無論是在禱告會還是在團契,﹚讓我學習到什麼是「上帝的愛」,或許更重要的是「如何享受神的愛」
所以,我好開心我最近有成長了:就是我可以慢慢更看重永恆的賞賜或者是上帝的摸摸頭﹙掌聲﹚,勝過於地上的獎賞或讚賞。因為我更想描繪並沉浸在我的良人﹙主耶穌﹚看向我的眼神。
雖然我知道這與主耶穌為我付出的完全無法成為對等,但是我好想更愛祂,為祂付出更多。
我覺得接下來這一段挺應景的:
我發自內心地說,我愛祢
但我愛祢不夠
就算我全心全意愛祢,還是不夠
就算以我所有的愛來愛祢,還是不夠
因祢配得更多的愛來愛祢
願祢以祢永遠的慈愛繼續吸引我
繼續引導我愛祢
也更願祢以祢永遠的恩慈吸引其他人
願祢使用我使人認識祢
願祢賜我更多的愛來愛他們而不是自己
這樣,或許能少一點”不夠”愛祢吧
Written: February 15th, 2021
甚願我每天都更愛上帝!我也知道神沒應許天色長藍,但是我希望我愛祂和信祂的心,能讓我常常在軟弱中,給人看見三一真神沒有撇下我,反倒呵護和纏裹受傷的我!
Written: August 4th, 2021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