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胎房貸可以整合負債,融資二胎好事貸快又好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下多筆小額負債,利率都不低,月付金壓力很大,因為工作忙碌沒辦法一直跑銀行,也沒空去申請資料,台中好事貸融資二胎不用你跑來跑去,只需透過電話及網路,也能快速完成貸款申請。


工作忙時間很寶貴,真的沒辦法一直跑銀行

作為一個護理師,這段時間除了忙就是怕,都已經跟老公分房睡,也不敢接送小孩,每天只有醫院跟家裡兩邊跑,所有東西都上網買寄來家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刷了多少錢,好不容易最近喘口氣,看了戶頭卻發現,怎麼扣的錢比以前多那麼多?才去找了信用卡帳單出來看,發現原來有幾次扣款不足額,被判定只繳最低應繳,信用卡循環一累積起來不得了了。

老公已經負擔了家裡大部分的費用,我也不敢和他講這件事,透過銀行的網站留資料,等專員連繫我看能不能辦利率比較低的貸款,把信用卡先清掉,但聯絡我的專員還是要我帶著資料去銀行詢問,再看能不能送件,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去,更何況每次去銀行辦個小事都要等好久,更別說貸款。


融資二胎好事貸只要線上送件,方便又快速

網路上找整合債務,看到好事貸的網站,用房子借利率比較低的二胎來還信用卡,好像也是個辦法,但融資二胎會不會很恐怖?和我接洽的余經理讓我感到安心,很溫柔又不失專業,因為知道很多人真的沒時間一再跑銀行,好事貸只需要透過Line傳文件,有影本就可以辦理。

我又擔心不會像銀行要辦那麼久?余經理要我不用擔心,好事貸是裕融企業的經銷商,裕融做融資業務已經做了幾十年,辦理快又安全,心想辦房貸這麼大的事,還是要讓老公知道,老公一開始很反對,但跟余經理聊過後也接受了,我們順利申請到150萬,我的信用卡、信貸,還有老公的車貸都一起還掉了,月付金壓力變輕,終於感覺輕鬆多了。
龍來貸 loanloan
龍來貸 loanlo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