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天黑煙
逆風而行
烈火重生
終在一地
【初綻夢想】
    0會員
    5內容數
    忙碌的生活, 多久沒好好靜看萬物自然, 花草小短文帶你回到初心, 淺啜人生的美。 與IG 【goodflowertw/女子花室】合作不定時更新圖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洋桔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尾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風與草清晨,微風吹過綠草,她出聲呼喚: 「跟我一起走,跟我一起走。」 綠草聽見微風邀請,把頭低下,看著深植於大地的自己…… 淚水變成禮物,送給微風: 「請由它代我,遠行。」 微風請神火將淚水化為她的軀體,遠去,不斷遠去…… 夜晚,微風吹過綠草,她發出呼喚: 「讓我留下來,讓我留下來。」 綠草理解微風期望,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15
    追風去追風去 趁著清明連假的好天氣,今天下午目標八里渡船頭,從秘密基地出發到目的地來回共30公里,去自行車租借處下午3點開始,一定要在晚上8點還車。 直接App下載,登錄後刷自行車的條碼即開始計費,費率依其車種不同而有不同價格,過兒可說是我的教練,我長大後幾乎沒騎過自行車,直到去年才又開始接觸,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4-03
    追風家族  家中有個小四女孩和一對大班龍鳳胎,假日休閒安排如何兼顧不同年齡及性別需求,是一大難題,但是只要爸爸一說騎腳踏車去,一定是全數通過,為什麼呢?首先要感謝台北縣市政府的德政,河濱公園自行車專用道規劃地相當完整,而我家就住在華中河濱公園附近,往南曾騎到景美自行車道的終點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05-18
    第四十本《追蹤師3 草原狼導師》Tom Brown Jr.。2007。野人出版,謝維玲譯。 推薦給:曾對「人類之於自然到底會不會有什麼貢獻」有疑問的人 因為看了那《阿拉斯加歸來》,書中不斷提到這本草原狼導師的相關系列,我就去借來看了。每次在「人類與環境」這樣的章節,都提到許多人類對環境的危害,我努力地找貢獻的例子,也頂多找到雪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4
    【鐵馬之旅】屏東市→潮州鎮→歸來站 騎鐵馬追風南國享受快意的小旅行用一天時間閱覽過屏東市、潮州和歸來,結合火車、鐵馬及步行交通方式,深入探訪屏東勝利眷村,這條路線絕對推薦大家找個時間來體驗看看,豐富好玩的程度爆表!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09-19
    追風家族  家中有個小四女孩和一對大班龍鳳胎,假日休閒安排如何兼顧不同年齡及性別需求,是一大難題,但是只要爸爸一說騎腳踏車去,一定是全數通過,為什麼呢?首先要感謝台北縣市政府的德政,河濱公園自行車專用道規劃完善,假日與其把小孩關在家裡作亂,不如就追風去吧!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19-02-24
    大稻埕河堤邊,我踩著車追風。 結束和新朋友的晚餐,臨時起意想騎車,便獨自搭捷運到北門站,刷了一台Ubike,用手機查了一下路線,往大稻埕碼頭的方向騎去。以往都會有個女孩子陪我一起騎,此刻只有我一個人,這份孤獨感讓我覺得有點新鮮。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