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尾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茫茫之中的配角
綠色的暗戀
烈火下的堅韌
風撩起的清香
次次見證愛的難處
    0會員
    5內容數
    忙碌的生活, 多久沒好好靜看萬物自然, 花草小短文帶你回到初心, 淺啜人生的美。 與IG 【goodflowertw/女子花室】合作不定時更新圖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洋桔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變彩色的快樂鼠尾草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具有一個很特殊的生堅果氣味,有些人很喜歡,卻有些人不怎麼愛。不過史東喜歡快樂鼠尾草的調理效果,只要稍注意用量及調和一下香氣,快樂鼠尾草會來給人們不少的健康益處。  芳香療法使用快樂鼠尾草會主要在於調理:  抗抑鬱作用  抗焦慮作用  賀爾蒙  一個2010年發表在《Journa
    Thumbnail
    avatar
    史東
    2021-09-16
    《療癒鼠尾草 》01走向靈性之路 頻道名稱的由來​ 為什麼這個頻道會叫做療癒鼠尾草,要回到我最近的一個神奇經驗。最近買了白色鼠尾草,把它放在頭頂燃燒時,頭皮有麻麻癢癢的感覺。家裡在淨化過之後,整體也變得更舒服明亮。白色鼠尾草的歷史悠久,如果你在網路上搜尋有關於白色鼠尾草的訊息,你會找到許多有關於它的神奇功能,例如它可以淨化空間,清
    avatar
    YI-CHI CHIU
    2021-07-12
    《 療癒鼠尾草》PODCAST頻道成立嗨!大家近來好嗎?我是邱奕齊,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居家工作已經好一段時間,我很喜歡這樣自由且自律的感覺。每天早晨儀式,是起床之後先抽天使卡,動物祖靈卡以及彩虹卡。這些在一早起床獲得的能量,是我很喜歡的。 今天是七月十三日,上週七月七日我剛過完30歲生日。過去一直期待30歲的到來
    avatar
    YI-CHI CHIU
    2021-07-12
    金色風華:狼尾草禾本科狼尾草屬植物,分布於世界各地熱帶地區,英文通用俗名稱 fountaingrasses (噴泉草),約有80種。均屬多年生草本,為高大單子葉植物,部分物種被用作糧食作物,台灣有4種在1960年代左右自非洲及菲律賓引進,作為草食動物牧草、水土保持、觀賞草種,在台灣廣泛歸化低中、高海拔地區。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1-01-31
    狗尾巴草今天花開了 在那不起眼的地方 人行道樹那小小的院子 屬於那小小雜草的綻放 我想他必定是滿心歡喜的吧 就連一旁的小草也穿上了毛絨絨的襯衣 像極了狗尾巴 # 甜甜詩系列
    Thumbnail
    avatar
    羽羊
    2020-08-02
    诗 |「狗尾草」我见过许多狗尾草 蓝白的天空上划过的飞机线 宛如狗尾草的尾巴 弯弯的月儿 我见过许多狗尾草 骄傲得与芝麻花作伴 它与它 从不相识却相似 我见过许多狗尾草 生于野地安于陋 盛夏的满绿与深秋的枯黄 无法飞翔却深情摇摆 我见过许多狗尾草 在它那不加修饰的眼神里 一个陌生的路人 经过了生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0-04-09
    通天神草:兔(狗)尾草兔尾草根是民間運用最廣的藥草之一,但您知道台灣有幾種呢?而老一輩說的貓仔尾、狗尾草、狐狸尾難道是不一樣的植物?此外,孩童吃了真的可以「轉骨登大人」?又是否知道它其實並不是作為藥膳食補之用,您知道為什麼嗎?狗尾雞湯又是如何在台灣吹起一股風潮,讓我們一起來重新認識傳說中孩童吃了會轉大人的兔(狗)尾草吧!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18-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