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彩妝開箱:INTO YOU唇泥熱門色!花洛莉亞鴨系列眼影盤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來分享一款外型可愛但又很瞎的眼影盤🤣掌聲歡迎來自花洛莉亞的鴨系列眼影盤,我的色號是「衝鴨」哈哈哈哈
當初我在Cindy的淘寶開箱影片看到這隻鴨子我就覺得我非買不可,雖然直接把中文字印在盒子上感覺很粗糙,但我反而覺得是另類的可愛😂接著進入產品的部分吧↓
📍花洛莉亞 嘰嘰喳喳九色眼影盤 (01衝鴨)
不只外型特別,其實他這盤的色系也不算常見,單看像是大地色系,但其實是比較偏紫、黃的大地色系,而不是常見橘紅調的土色。這就代表其實他對黃皮不是那麼友善哈哈哈,其實有幾個顏色我覺得是畫不好容易顯髒或是完全沒顏色的類型喔~另外我框起來的三個霧面色都是偏黃的土色,顏色上在眼皮其實大同小異
來到實際上眼後,其實我覺得這盤可以選一個顏色打底,最深色加深,重點放在兩個亮片色應該會比較好駕馭~那兩顆亮片都是濕式的亮片,非常非常的服貼眼皮,而且都是帶有不同顏色閃光的亮片,雖然顆粒偏大但不會廉價,我自己蠻喜歡的,總得來說並不會超推薦,但對我來說色系算是少見,所以我還是會想持續用的一盤!
📍INTO YOU 唇泥 matte lip&cheek mud(EM03/EM08)
美翻!!請大家就算找代購也要買到這個唇泥,填補唇紋的效果真的超屌,我是那種比較容易起死皮的人,這個唇泥上嘴真的填好填滿,質地跟唇釉不一樣,我覺得比較難推但是不會因此卡住造成唇紋更明顯,非常的神奇
03跟08都是絕美熱門色,03就是漂亮寶貝的乾燥玫瑰色,但更得我心的就是08這個南瓜色,這才是我要的南瓜色啊啊啊啊,橘跟黃的顏色調的剛剛好,和我現在的髮色也搭到不行,真的就是愛了愛了
📍kate 怪獸級持色唇膏 (11晨光微醺)
加碼分享這之近期很愛的百搭唇膏,色調是偏橘的土色系,日常擦完全沒問題,而且這系列唇膏真的不挑唇況,又可以讓嘴巴看起來超水嫩,很推薦這系列可以去摸一下
................................................................
歡迎到IG看最即時的生活美妝穿搭保養分享!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