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積木彩妝stobebrick開箱!九色眼影盤、四款秋冬必收唇彩、土杏色腮紅好燒呀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很火的積木彩妝stobebrick!#馬它老師 來分享啦♡
從外包裝就有抓到我的心,積木造型拿起來真的有玩具的感覺,而且就算是壓克力包裝卻一點都不馬虎,是厚實的壓克力所以質感還是有的~
🧩九色眼影盤 02
色系上是偏橘一點的大地色,配置蠻好的,霧面淺到深以及大小亮片都有,是可以做出濃淡不同的眼影盤,私心喜歡橘色的大亮片,即將到來的秋天正好適合搭配那顆顏色!
🧩輕柔腮紅 (03 Dry Pig)
腮紅滿顯色的,輕輕刷就看得到,這顆顏色淡淡的上可以打底,再加強單上也OK,有點杏桃的感覺

🧩濾鏡霧感唇釉 (101 玫瑰伴侶) ♡
收到的唇膏我最推這支!上嘴之後會收乾,但不會有死黏嘴唇的感覺,填補唇紋效果也好,是有氣質的乾燥玫瑰色,我愛呀~他們家的刷頭比較小,但是非常貼合唇形,很好描繪一些細節地方

🧩濾鏡霧感唇膏 (302 燒磚紅)
這支比較挑唇況,建議大家使用前要先用護唇膏滋潤唇部會比較好,色系也是秋天必收的土磚色

🧩水光鏡面唇釉 (301元氣蜜桃/801豐盈流光)
我覺得801很特別~是透明的唇蜜,我把它疊加在霧面的唇膏上,立刻變成水潤唇!超神奇,我覺得之後會很常使用它,也記得使用完就要擦拭一下呦;301則是帶紅掉的橘色~但不會太有氣勢,所以日常擦也可以!
現在台灣也可以輕鬆買到了為目前有蝦皮官方直營店(https://shopee.tw/stonebrickmall)產品由韓國直送,大家完全可以放心購買🌝跟大家說,現在全館折扣,可別錯過別成韓系漂亮寶貝的好機會啦!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