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戀獄1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初章回
真的,只是幻聽嗎?
「過來!!」那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再度響起,女孩害怕的握緊了拳頭,全身緊繃,準備再次忍受那對尖牙刺進肌膚裡的疼痛感...
「出門注意安全啊!還有記得千萬不要去後面的森林,聽說最近發生了很多命案呢,你就別再去那裏晃悠了知道嘛」。「哎~呀~奶奶我知道了啦,我都滿20歲了會注意的啦,那我出門了喔~」說完女孩就溜的不見蹤影。女孩名叫禾煦,因為7歲那年家中發生變故,剩下唯一的親人就只有奶奶了,而因為在外地上的大學,所以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回奶奶家。不過大二開始因為在外地讀書變得忙碌,所以已經有1年多沒有回奶奶加了,這次好不容易教授說她的論文初審已經通過可以提早回家,於是禾煦連夜趕著回來,她實在是太想念奶奶了,還有奶奶家後的那片森林,那片森林是禾煦童年唯一最棒的回憶,那時他還只是個小女孩,自從遭遇重大變故後變得內向,話也少了,後來來到奶奶家就天天往那片森林跑,她喜歡安靜的森林,沒有人群注視的壓力,還可以在小溪旁享受一個人的陽光浴。
「啊~真舒服!」禾煦躺在一個枯木上,耳機中放著她最愛的音樂,微風輕拂著她的髮絲,白色的連身裙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溫柔動人,「是嗎! 舒服嘛?」此時突然一個低沉的嗓音在禾煦耳邊出現,她猛的一個跳起來還差點摔倒,望了望四周卻也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難道...是我聽錯了?」禾煦覺得肯定是最近壓力太大,所以一放鬆就開始出現了幻聽,「沒錯一定是我的錯覺,部要害怕現在大白天的哪有甚麼鬼啊! 對...吧...」禾煦突然想起了出門時奶奶才說最近這個森林發生了很多命案,不過這大白天的...禾煦越想越怕,不自覺地加快了回去腳步。
「奶奶~我回來啦!」她慌張地立馬跑去找奶奶,「奶奶我問您,最近森林發生了很多命案是真的嗎? 」「小傻瓜! 那是騙你的!! 哈哈哈~沒想到我孫女這麼膽小啊!還不是因為你每次都待到很晚才回來,想嚇嚇你~哈哈哈」奶奶頑皮地看這禾煦微微發白的臉,沒想到孫女長大了但膽子依舊小的跟個老鼠一樣,「奶~奶~你怎能這樣!! 果然是幻聽沒錯了...」禾煦後面低咕的很小聲,「怎麼啦我的小煦~難道你碰見什麼了嗎?」奶奶有些擔心的看這眼前的女孩,「沒什麼! 沒什麼! 大概是我壓力太大還沒緩過來呢,奶奶你需要我幫忙甚麼嗎?」禾煦也不多想了,既然沒什麼那就好,她可不想自己嚇自己,然後去不了森林呢
---------------------------------------(隔日)----------------------------------------
「小煦~小煦~」奶奶大聲地在廚房叫著禾煦,「怎麼了啊~奶奶?」禾煦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走下樓,「奶奶的一個朋友住院了,她沒有甚麼親人可以去醫院照顧她,我可能要去一個多月左右,回不了家! 小煦要照顧好自己喔~奶奶盡量能早回來就回家。」「好吧! 那奶奶注意路上安全啊! 回來給我帶個好吃的喔~」小煦笑咪咪地看向奶奶,「知道啦! 果然是我孫女,總想著吃的」,只是禾煦從沒想過,她的人生從奶奶出門後,發生了天翻地覆的事...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