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蘋果設備要用WPA3才安全?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發佈了一篇WPA3和WPA2的研究對比文章,從WPA WIFI協議安全和漏洞出發,分析WPA3帶來了什麼改善(和不足),以及在現時是否需要(一定)購買WPA3的路由器才安全。
之前有網友查詢:
另一個是想問WPA2及WPA3是否的分別是否重要?因為依家我用緊既蘋果產品經常提醒我用緊既WPA2,唔夠安全。謝謝解答。
所以我加快進度了完成這篇WPA3爲主題的文章。
關於WPA3的安全性問題我在文中詳述了,這裏想談談我對蘋果Apple這家公司的看法。WPA2如果不安全,就不會現在還有這麼多人用。WPA2出來近10年,當然會被發現漏洞,而至今未有不能修復的漏洞。而在WPA2 KRACK漏洞的事件中,Apple iOS的安全性並不是做得最好,再漏洞第一次公佈後Apple嘗試第一次修復,但又再一次被發現漏洞並未有修復好
小氣的Apple可能因此與WPA2結怨,凡是WPA2的就是不安全。但他自己的事卻未做好。
AirTag追蹤器帶來的巨大隱私問題和各種黑暗應用比起WPA2 VS. WPA3的討論嚴重得多。希望蘋果將更多精力放在處理嚴重的問題,而不是搞小動作去抹黑別人提升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查理斯黃
查理斯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