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 Airpods Pro 2 USB-C版本嗎? 你可以參考以下條件吸引你嗎?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目前蘋果官網Airpods Pro 2的Lighting 版本已經下架了,但在其他網路通路目前都還有Lighting 版,並且價格也開始降價,究竟要不要直上 USB-C版 Airpods Pro 2,你可以參考以下條件吸引你嗎?


再也不用帶Lightinging線了!

如果你已經受夠了蘋果祖傳的Lightinging線,並且你已經更換 iPhone 15手機了,那不要考慮,直接直上 USB-C版 Airpods Pro 2 吧! 不然出門要帶兩條線,真的很麻煩。


USB-C版 Airpods Pro 2 支援最新高音質"保真壓縮音訊 Audio"

這個科技技能目前雖然要搭配 Apple Vision Pro才有,但是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甚至是 iPhone 16會不會下放呢? 這是值得期待的。畢竟蘋果一直在無損音質上是遜於安著陣營的。

如果你未來有機會想要買 Apple Vision Pro,或者你對音質有所要求,那我非常建議你直接買 USB-C版 Airpods Pro 2


未來考慮一兩年內換購 iPhone 15以上手機

以及未來你有考慮一兩年內換購 iPhone 15以上版本的手機的話,我會建議你直接購買USB-C版 Airpods Pro 2。因為你再也不需要USB-C 以外的線了。



Airpods Pro 2 Lightinging版使用者要換USB-C版嗎?

我覺得沒有必要,除非你是iPhone15 以上的手機使用者,你的包包只剩下 USB-C線材,那你就可以考慮更換,不然iPhone15 以下的使用者本身除了無限充電以外本來就還要再戴上一條 Lightinging線材,你沒有必要急著換USB-C版 Airpods Pro 2

而且Airpods Pro 2 Lightinging版是可以用 MagSafe的,如果你是無限充電派的使用者,USB-C版 Airpods Pro 2對你來說應該是沒有立即更換的吸引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