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男友的媽媽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隔天是星期日,男友休假,我上早班,這一天他要來公司接我下班,我迫不及待要和他處在一塊,這是他第一次來接我下班,我覺得滿開心的。我們一起去買了鳳梨酥,然後決定先拿去他家放,晚些再一起去逛賣場。
到他家之後,他媽媽正在睡覺,所以我們兩個就窩在男友的房間聊天,沒多久聽到他媽媽的說話聲,男友叫我去跟他媽媽打招呼,於是我打開房門,走向廚房向他媽媽說:「阿姨,妳好。」我覺得我很生硬,臉上的笑容應該也脫離不了「僵」的感覺,可是我覺得我盡力了,第一次面對男友的媽媽,我已經使出全力了。
他媽媽看著我愣了幾秒鐘,男友從房內走出來開廚房電燈,我這才意識到男友媽媽剛才可能沒有看清楚我的長相,我對她笑了一下,男友媽媽也對我笑了一下。後來男友媽媽出門去了,回來時買了麵包跟炸鷄翅,問我要不要吃,我跟她說不用了,然後我感覺到自己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因為那個當下,我其實滿想吃雞翅的。我看著男友的媽媽臉上也露出很燦爛的笑容,頓時覺得比較放心了。
晚上男友傳訊息跟我說,他覺得他媽媽對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我覺得滿好的,但也滿擔心的,畢竟要讓他媽媽對我保持良好的印象,需要持續地努力,不過,在下一次跟男友媽媽碰面時刻到來之前,就讓我先為剛建立起的良好第一印象,歡呼喝采一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