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 印度大姊勇闖紐約│電影心得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feel good about myself."__Shashi
《救救菜英文》2012年。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故事背景]

某天莎希接到姊姊曼妞的電話,曼紐邀請莎希一家人去紐約參加女兒蜜拉的婚禮,莎希在興奮之餘卻也擔心自己的菜英文是否能應付當地生活。為了幫忙籌備婚禮,莎希先一人獨自前往… — 引自於YAHOO電影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感謝你讓我感覺變得良好
我想這是一個很重要的特質,讓周遭的人因為你而感覺良好。莎希因為家人的關係而讓她感覺到不受尊重跟愛,在紐約認真學英文的過程中,被同學們所鼓勵,感受到尊重與愛。而最後莎希跟羅倫說的這段話,傳遞的意涵讓人備受感動。
文化大熔爐的紐約
不管是來自印度幫姊姊籌辦婚禮的莎希、墨西哥的保母伊娃、巴基斯坦的司機薩曼康、法國的廚師羅倫,大家都有共同的目的是『將英文學好』。不僅僅是英文學好而已,電影更要傳達的是他們角色學英文的動機跟故事。這也是我十分喜歡的地方。
【小編問問】最想推薦給誰看呢?
想把英文學好的人。(笑) 看看其他人是多麼努力地想把英文學好,英文不只是一個工具而已,能夠用英文來與人溝通,也是讓自己眼界更廣,接受到不一樣的想法跟知識。伴隨而來的是更多的機會。

《救救菜英文》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