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蹲下才可以跳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18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試著把部位提高回原來的狀態
交易起來感覺也還不錯沒甚麼壓力或是恐懼
看起來最近這一兩週的耐心調整,有讓心態更加穩定些,也比較不急躁。
對於現階段沒甚麼好期待的
就穩穩做完每一天,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脫離現在的水平
往更高的地方前進。
今日交易
今天開盤下完3單左右之後
開始試著把部位慢慢增加回原來的大小
做起來跟之前一樣也沒甚麼改變
該進就進該出就出,沒甚麼多餘的感覺。
主要都在交易美琪瑪的朋友,聚和
也沒甚麼特別的問題
就是最後兩筆單子比較可惜,都是損出
尤其是最後一筆方向是對的
但他發動的時間不如我所想,晚了一會兒
就只能先出,然後目送他於千里之外了....
當沖含退:-1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帆佈包可以收起來瞭,今年流行“腋下包”,舒適好看還很高級一直以來包包在女孩子的心中都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它除瞭是外出時,方便存放個人用品的實用工具,更是能直接的體現一個女孩子的審美品味和經濟狀況等。尤其是在沒有包包不能出門的夏天,一隻經過自己精心挑選的包包,不僅能給你今天的服裝搭配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更是能帶給你一天的美妙心情。   夏天衣服大多數都是沒
avatar
腋下包推薦
2021-08-19
家中毛孩可愛送做堆可以嗎?!很多主人不知道.原來得先向動保處申請登記文:柚子貍 案主因為家裡的小公貓不親人,非常困擾而來求助,並提到怕小公貓太寂寞,又找了一隻小母貓作伴。由於現在預約都必須排隊等上一個月左右,有時毛孩們的變化還真是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但我實在不想一天做太多個案,最後變得像這樣「ㄟ,你媽叫我來問你...」,淪為像辦案一樣,制式化而毫無同理心。 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3-09
100個故事|06 我們要把快樂寫下,萬一有天不開心拿出來看,我們才可以回味。(下)到住宿check in時,男人已在睡覺。當時才十點。把眼罩拿下時,凌亂的頭髮和側臉的鬍鬚,顯得有些頹廢。 男人從上舖下來,問我有沒什麼需要幫忙? 老實說一開始對他的印象並不好,住過幾次bnb,所以印象中的bnb應該是要床單已整理好,廚房提供茶和咖啡,廁所要有吹風機。 而這裡什麼也沒有。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1-03-04
疫情下該去美國留學嗎?你可以先提升GPA替未來做準備隨著今年歐美疫情的高漲,許多原本要出國去美國留學的學生開始考慮延後出國,甚至不出國。因此隨之影響的則是要申請明年入學的學生,2021入學的競爭者可能會增加,建議如果還在學校這段期間可以多放心思在學業上,衝高自己的GPA。
avatar
Ivy Song
2020-05-11
【我的觀察和體悟|社會人心趨向】關於台灣的未來,有些結論毫無疑義可以下了關於我們所生活和成長的台灣,我已經醞釀、沉澱很久了,我想在這個時間點上開始陸續書寫一系列貼近台灣日後真實趨勢的觀察和體悟,當中也會提及個人要如何從一個共同的歷史共業與大環境命運底下脫困的方法。台灣如今嚴峻的發展趨向,並不是你我每天起床工作或退休泡茶而感覺日子還是這樣過、就以為可以從此安穩過完一生…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8-11-19
絕對不可以剩下來:日本超市的折扣大戰<p>如果是住在一般旅館的旅人也別氣餒,生鮮超市的海之幸或許遙不可及,但百貨公司美食地下街的即時商品,各種便當惣菜(小菜)、中華料理、壽司燒賣、甚至甜點麻糬饅頭,都會開始進入打折割喉戰。鰻魚飯要來到三割引也絕非難事,反正所有的店家還是那個信念:「絕對不可以剩下來!」</p>
Thumbnail
avatar
唐 墨
2017-05-31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3-下初雪的時候可以說謊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皮夾裡的相片,「她是誰?」「我一定要回答你嗎?」。教授太激動,頌伊莫名其妙。   那支斷裂的水晶髮簪,到底還有多少讓教授刻骨銘心的記憶?外星人不懂啥是初戀吧!   就是這樣曾經美麗的心和景,才讓教授難忘。那一年,他安靜的聽15歲的宜花講個不停,盯著她稚嫩粉紅的嘴….有時候,《來自星星的你》讓外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