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切都失去了也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我身邊吧
是很難又很辛苦的事 我知道

就連妳離開的那一天 也 用狠毒的話讓妳哭泣

比起得到妳的原諒 死亡似乎更加簡單
/
17號下午請了假去打第二劑疫苗
在那之前,忘記跟誰說了覺得自己這一次的谷底很久
好像不會有盡頭那樣,於是我坐在位置開始哭了起來

/
回到家之後我睡睡醒醒的,因為搭配著經痛,所以特別難以忍受
A剛好打給我,她說起她這幾天發生的事
我也說了我這兩週做的事情
像是交換情報那樣,然後我們總是會打斷對方的話
然後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去剛剛的話題
每一次都剛好一個小時。
A說她覺得我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在谷底的時候該怎麼做
啊,我又成功的騙過一個人了嗎?

/
如果知道是最後一次見面
我會好好抱緊妳,就像是一開始那樣
每一秒都害怕失去妳

/
我在谷底太久了
我真的要撐不下去了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0%完美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在乎否則不會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場你贏了,但我也沒有輸的漢字興衰史】 我們現在看到的「害」字,看不出有什麼「傷害」的意思,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某人元神侵占他人肉體,到底是失去原本形體比較虧,還是失去元神比較傷呢?
Thumbnail
avatar
野蠻小邦周之方格子分舵
2021-06-16
如果真的沒辦法了,那,無法愛也是一種愛 ~ 『因為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我們都聽過一段歌詞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不知道聽了這樣的歌詞,你的內心會產生什麼樣的感受? 嚮往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世界上沒有什麼必去的地方|去年我在Brixton住了一個月但這裡實在太過炫目,我只花了一點時間就想不起什麼恐懼,走進鬧區就隨著路邊大肆播放的雷鬼音樂進入另一個異域國度,亞洲的眼睛還沒學會分辨每張臉上長著不同的細節,不確定剛剛擦身而過的究竟是非裔或是拉美裔面孔,只記得太常見到他們身上穿戴著紅綠黃黑,不然至少也得印個Bob Marley。
Thumbnail
avatar
Awkward Penguin
2021-03-25
一頁占卜:有了明確的方向後,就算慢一點,也沒關係。世界與你之間的距離,其實,只有你自己,唯有看清自己的人生目標,才能思考出完整脈絡,在取捨之間,像是移動魔術方塊般的,你會清楚自己每一步的動向。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30
【格徵文】沒關係,無論如何世界怎麼失控迥異,我們都能是正常的自己。然後,不要追,不要留戀假裝正常的漩渦,在必要之外記得褪去妝點好的微笑妝容,因為在這個無法衡量正常與否的世界,又何必爭辯我們是否成為正常的樣子了,共勉之。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0-17
致H:一個小我八歲的炮友卻常威脅我,如果我脫離這段關係,他就不會回頭了!?H老師您好,我的問題是目前跟一個男生不是以正常約會關係在交往見面(應該是算炮友),我長住國外10年不了解台灣的一些感情型態。   他是我5年前回台後情傷在微信上認識訴苦的朋友,當時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後來他邀請我去他家喝紅酒後表態,當時因為我還愛之前傷害我的男友而拒絕他,後來兩年前我從內地辭職回台重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27
撞到認識的人,心想沒關係打通電話給他就可以賠少一點了?       一個中午吃飽飯後準備開車回家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BEN大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