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瓣花瓣輕輕的落在我的頭上,他站在我正前面,
「我喜歡妳!」
「…」
我感到有些震驚,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韓琴…」
他伸手,輕輕將我頭上的花瓣撥落……
我從床上坐起,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作這個夢了,夢裡的那個人我始終記不起面貌,
「他,到底是誰?」
3會員
15內容數
寫我所愛,愛我所寫。故事的好與壞不需要別人來評頭論足,喜歡就喜歡,不喜歡請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年,梔子花開。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話很久的小時候你?阿你就標記了我的童年記憶阿!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人
2021-09-22
話不要説得太滿,要學會韜光養晦很多時候,真的不要把話説得太過滿了,如果自己都沒有做到,那真的會被打臉的。大家肯定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在學校,在職場,或者是生活中的朋友,親人,閨蜜等,就在某個特定的場合就開始大放厥詞,説要怎麽樣怎樣,不做到,我又會怎樣怎樣,結果就把自己的後路給斷死了,完全就是只能做,但是自己的能力又不足夠,變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0
話虎卵 在健身房,男性好像多於女性。我是指離家最近健身中心,而且是早上時段。 通常這時間能來運動的大約四十到五十五歲的最多。對,五十五歲是我。 我觀察一陣後發現,女性比較不會聚集聊天,她們都個自認真的使用器材,反倒是男人會「群聚」畫虎卵。 這是個有趣的現象,三姑六婆在健身房是不存在的。 男人在健身房會聊什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1-08-12
話聊齋度疫情:楊大洪 楊大洪 日前緯來跟播「東大特訓班2」,過了16年,熱度和話題仍衝上春季收視第一,可見「考試」的夢魘是東方教育的魔咒,「醜八怪和笨蛋都能上東大」,戳中了許多考生和家長的穴,我總覺得這樣的題材反應出的社會很病態,「上東大」的人生就一定成功嗎?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