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包包:妹紙們最愛優點&最煩缺點大起底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在眾多的輕奢品牌中,Michael Kors絕對是性價比之王。這次if姐給大傢帶來瞭最全的Michael Kors包包曬貨啦。
參加的小夥伴實在是很多,不少人還擁有不止一款的MK包!大傢不但曬出瞭包包,還說出包包的各種“最喜歡&最不喜歡”。廢話不多說啦,請看if小夥伴們的曬貨吧!
▼包美人也美
曬包同時還給出搭配方案小組
昵稱:Siwen
喜歡的地方:Hamilton最大版本,算是經典的一款。也是我的第一個MK。是老爹兩年前送的,據說是一眼相中(此人作為一個極度節省的品牌盲已是出色表現)。那時也是我最愛大包的日子。喜歡它大大的容量和功能性,旅行時一直會帶。
不喜歡的地方: 鎖頭太重!幾乎每個人幫我拿一下包都要驚嘆(裡面有電腦)。
昵稱:ksy
喜歡的地方:mk的西瓜紅戴妃包一枚, 顏色百搭,斜挎手鈴都好看。也挺能裝的,日常出門必備的東西都放得下。最喜歡鏈條的設計,金屬和塑料環環相扣的感覺很贊。
不喜歡的地方:如果非要說個缺點的話,就是斜背的時候背帶老是容易翹起來。
昵稱:賢賢
喜歡的地方:輕便,不算大卻很能裝。
不喜歡的地方:此款沒有手柄,不能拎。
昵稱:wuluu
喜歡的地方:1.它的顏色是葡萄籽色,非常有氣質的顏色。2.皮質很耐用,很耐臟。用瞭有一年瞭,依然像新的一樣。 3.好襯衣服!
不喜歡的地方:1.包包自重有點重 2.中間沒有拉鏈,防盜功能有點欠缺。
昵稱:懶洋洋小阿喵
喜歡的地方:1.顏色沒有買大眾色,這個顯得更溫柔更有氣質。 2.很能裝 iPad本子錢包化妝包丟進去都一點問題沒有. 3.鎖頭很漂亮,五金的質量很好 4.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哈哈哈)5.性價比確實是很高
不喜歡的地方:自重比較重,可能是因為這個鎖子的原因。柔弱的妹子如果給包裡放太多東西可能背起來有點辛苦 。
昵稱:予️小妞
喜歡的地方:MK包包經典款啥都喜歡,外觀,容納量,內部設計,都超喜歡。
沒有不喜歡的地方。
昵稱:小鸚鵡
喜歡的地方:看著小超級能裝。小夥伴們看見我從裡面拿出手機、墨鏡、雨傘、錢包之後就都驚呆瞭。
昵稱:JESS
喜歡的地方:顯嫩,減齡神器。
不喜歡的地方:包帶有點太長瞭。
昵稱:Lexi
喜歡的地方:非常喜歡這個包包的顏色,很百搭,春夏秋冬都可以背。可單肩可斜挎。
不喜歡的地方:皮質有些硬,不能塞下很多東西。
昵稱:蒲公英
喜歡的地方:設計實用與時尚兼備,顏色很多可供挑選。最喜歡我這款應該是玳瑁的設計,在中規中矩幹練強勢的設計中多瞭一絲優雅元素,並且底釘還是耐用的。
▼必須每人曬好幾個包
死忠粉小組
昵稱:趙甜
第一款是俗稱的水餃包,也是女神高圓圓帶火的。天藍色正是主打色,夏天背起來很清爽。這個是小號的。
喜歡的地方:分層特別合理,包的背面的隔兜放iPhone6妥妥的,內部可以放下A5的筆記本,包裡一如既往配備瞭鑰匙鏈。MK的包最好的一點就是側面拉鏈兜特別大,裝plus完全沒有問題。
第二款是殺手包,挑瞭個金色也是特別百搭。
喜歡的地方:包型挺括,凹造型特別適合。
不喜歡的地方:中間隻有磁鐵吸扣,所以如果包包翻倒,裡面的東西會掉出來,我把手機和錢包放在兩側的拉鏈兜裡。如果錢包稍厚一些,包包就會被撐的稍微有些變形。
昵稱:Daisy
第一款MK鎖頭 想當年它活過大江南北,潮人明星也是都愛它,於是跟風入瞭一個。
喜歡的地方:樣式確實好看,穿商務裝配個剛剛好。
不喜歡的地方:你那麼重讓我怎麼愛你。
第二款:Mk ava 今年的爆款有木有?
喜歡的地方:多顏色的配備,潮潮的樣貌,今年的必備款。自從買它回來以後coach的S已經被我拋棄瞭。
不喜歡的地方:對於一米七幾的長腿星人斜挎此包有點短。
昵稱:YY鶯
逛商場時被專櫃櫥窗裡的迷你鉚釘耳朵包閃亮的鉚釘吸引瞭視線,尤其是限量款的電光紫搭配金色鉚釘所煥發出的強烈存在感。限量款所以沒有任何折扣,妥妥的刷瞭4000港幣背到肩膀上。
喜歡的地方:包包雖小但五臟俱全,十字紋的表皮處理非常耐臟扛污,雖然是小號的身材但搭配長度適中的肩帶依然非常襯我170的大高個。印有logo的襯佈、精致的五金體現出大牌的品質所在,內裡更加載瞭一個非常人性化的壁袋。可以裝下很多東西。接下來的時光裡,我又買瞭大號灰色耳朵包、白色鉚釘拉鏈式長版錢包(可以放手機當手包哦)、藏藍色中號抽帶式桶包,還有一個菱格式迷你耳朵包。
昵稱:angelamomjane
第一款
喜歡的地方:美貌,經典款,很lady。十字紋皮耐磨。
不喜歡的地方:由於五金較多,自重比較重。
第二款
喜歡的地方:款式大方,大小適中,覺得有一種英倫范,可以上班可以休閑。
不喜歡的地方:皮子非常容易刮花,不小心指甲一劃就有一道印子。
昵稱:Cooky文
目前入手兩個MK,都很喜歡。白色那款是全牛皮單肩手拎挎包。
喜歡的地方:很能裝,而且很百搭。
不喜歡的地方:自身有點重,鏈條隻能太短不能跨肩背。
第二款小的是美國買回來,在中國從來沒有看見過的款式,美國買的時候也沒有折扣。
喜歡的地方:花紋是牛皮仿類似蛇紋,還有一定的鉚釘,很獨特,第一眼就很喜歡,可以跨肩背。
不喜歡的地方:相對來說容量很小,裡面有兩層,隻能放一點點東西!
昵稱:田田
四個MK,都購於美國。
紅色款老媽去美國的時候給我買的,348美金不含稅。
喜歡的地方:說是限量版,似乎後來也沒見到過這種皮料的。
不喜歡的地方:包包自重過重,放瞭東西更重,而且還大。
隻背過一次鉚釘款中號,是我的最愛。
喜歡的地方:大小合適比較百搭。
鉚釘款小號
不喜歡的地方:個人感覺小瞭點點,手機鑰匙零錢包紙巾是沒問題,再多就裝不瞭瞭。兩個鉚釘包一塊買的,價格大概是2000的樣子。
紅色小香風斜跨包,價格不到900,遇到打7折相當劃算,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喜歡的地方:簡直不要太好看,適合夏天背,穿什麼都可以搭。總之,MK的包比較物美價廉,經久耐用。
昵稱:小紅
因為MK外形時尚而且不貴,所以感覺性價比不錯,陸續入瞭6隻,除瞭黑色耳朵包購自武漢國際廣場(4400RMB),其他都是梅西百貨官網買的!
耳朵包和托特包
最喜歡的地方:容量都夠大,很能裝,話說托特包讓我有一種背Neverfull的錯覺!
不喜歡的地方:裡面一個大通間,如果小物件多瞭會比較難找,我覺得還是裝個小包在裡面收拾的有條理些會更好!
AVA的好處在於真的很百搭
喜歡的地方:不管是上班通勤還是出去玩,各種衣服都能配得很好。
不喜歡的地方:缺點是有點小!裝多瞭很容易把暗扣崩開,而且我覺得一旦崩開,就越來越容易開。
綠色款
喜歡的地方:綠色款小包是夏天出門專用的,可以塞下iPhone 6 plus,和幾張銀行卡,但是鑰匙、紙巾、姨媽巾隻能選一樣。至於防曬霜化妝包粉餅噴霧,呵呵呵呵,最多勉強塞下一隻吧!
黑色款
喜歡的地方:兩個外拉鏈真的很方便,飯卡門禁卡小額紙幣什麼的放裡面簡直不要太方便!而且自從用瞭這個包,我就不太愛拉拉鏈瞭(所以用托特有Never full的感覺,我不拉拉鏈啊)筆啊紙巾啊錢包啊直接伸手就來像多啦A夢有沒有!
不喜歡的地方:但是有時候逛街會有些緊張,自己方便,與人也方便啦!
昵稱:YAlta
第一款綠色玳瑁包。
喜歡的地方:是擁有的MK裡最常背的一款啦,顏色亮眼不易撞包,冬天配上同色系圍巾,身著大衣不顯沉悶。十字紋皮較硬,拎手金屬碰撞會發出聲音。
第二款小白包
喜歡的地方:白色百搭,馬上就能派上用場瞭,因為夏天快來啦!
第三款菱格藍包包休閑百搭。
不喜歡的地方:隻可手拎不可肩挎。皮質軟,但如果東西裝得少會塌下來。
昵稱:胖金妹
第一款
喜歡的地方:大小適中,很喜歡這個酒紅色,很穩又復古,手提斜挎都很舒服,比較百搭。
第二款
喜歡的地方:顏色清新,春夏適用,大小合適也很能裝。
不喜歡的地方:包型較軟,裝的少容易變形。
第三款
喜歡的地方:簡單大方的樣子很好搭衣服,容量很大很能裝,皮質也舒服。
不喜歡的地方:自重太重,拎著蠻沉的。
▼專愛買爆款包
購物精小組
昵稱:Redrain
喜歡的地方:顏色很亮,包包特別可愛!和MK小紅鞋粉搭。
不喜歡的地方:有點小,6S放進去都有點吃力。。
昵稱:Jessica_鄭西嘉
2015年暑假讓朋友在美國代購回來的,皮質很軟特別喜歡有質感。
喜歡的地方:裡襯暗紋,刺繡感覺很精致有氣質。容量驚人!手機、錢包、雨傘、16開的本本、充電寶、一瓶500ml的水,還有粉底和口紅,完全沒壓力。去做陪同翻譯和交替傳譯時提著,氣場杠杠的,不會讓客戶覺得你是學生就不信任你。 總之很實用,休閑職場都適合。
昵稱:Maruko
這款mk折耳包購於上海佛羅倫薩奧特萊斯小鎮,當時是打4折,打完以後是1620元。
喜歡的地方:她的造型感覺很別致,雖然爛大街瞭這是不是也正好說明她比較受歡迎啊。而且自重不是特別重,容量還算可以,日常我覺得沒有問題的。我一般放手機,充電器,零錢包,鑰匙,紙巾,潤唇膏的,眼藥水,公司胸卡,有時候還會放個充電寶。
不喜歡的地方:有時候覺得背著太累想拿手拎,但是她沒有手提帶,中號大號倒是有手提帶,但是自重有點重,所以感覺如果小號能有手提帶那就最好啦。
昵稱:Alicia
經典的藏藍色鉚釘款。
最喜歡的地方:百搭,出去玩可以背、逛街可以背、甚至面試都可以背,別看著小,可以放下iPadmini,走哪看哪。
不喜歡的地方:鉚釘,有些時候會掛到手。
昵稱:紀魚與葵
喜歡的地方:眾多輕奢品牌中,性價比之王絕對Michael Kors。前不久托朋友帶回瞭一個最近MK粉極度瘋狂的粉藍色餃子包,女神高圓圓背起來簡直氣質無敵。據說她也是MK專櫃在特價時幫我入的,2000不到的價格,質量特別好!
不喜歡的地方:太不賴臟瞭。上次不小心沒蓋好水筆蓋子,結果狠狠的一道黑色痕跡,用柔軟的佈輕擦後,還是有點小印記。
昵稱:Jessica.S
喜歡的地方:Mk水桶包非常貌美,很輕便,隨便一背都給人很輕松自在的感覺。當初對他一見鐘情。
不喜歡的地方:包內有個拉鏈式內袋就好瞭,畢竟抽繩讓人感覺有點沒安全感,被盜系數有點高。錢包鑰匙可以放進內袋中。這樣就完美啦!
昵稱:思源
喜歡的地方:它顏色超級正啊,大小剛好適合逛街時候背著。
不喜歡的地方:本來是送媽媽的禮物,但是媽媽覺得太嫩瞭就還是給瞭我。
昵稱:Fearless.L
喜歡的地方:最喜歡這個mk的形狀款式。
不喜歡的地方:唯一不滿意的是感覺自己買大瞭一個型號。
昵稱:gun
美國代購來的冰藍色戴妃包
喜歡的地方:當然就是她的顏色啦,確實很少女很心水!
昵稱:Lei
喜歡的地方:小面積,大容量,而且柳丁很酷。
不喜歡的地方:沒有手柄,很不方便!
昵稱:千帆似雪
喜歡的地方:最愛的還是MK的經典款粉色包包,女生對粉色的東西真的不能自拔。收到後覺得各種美膩啊,特別是價格更美麗啊。五金真的很重,很有質感,金屬色超美的。可以手提,可以肩背。不得不說它的顏色和的皮質比一般包包還是好很多的,對得起她的價格,我這款是十字紋的,非常厚實有韌性,自重也不大。這個包雖然是粉色的,可是很好打理,背瞭一年,就擦過一次皮。
不喜歡的地方:太容易撞包啦!畢竟是經典款,但是滿大街隨處可見,好在顏色撞到的不多。
昵稱:問號+毛毛蟲
喜歡的地方:顏色鮮艷,很好配衣服。超級能裝!
不喜歡的地方:肩帶有些細,東西裝多被時間長肩膀會痛。
昵稱:曉月
喜歡的地方:顏色啦,灰色低調又好看。
不喜歡的地方:沒有拉鏈,包包的東西會掉出來。
昵稱:張曉雯
黑五的時候敗滴包包,鬱金香色中號。
喜歡的地方:顏色灰常美麗,價格也很美麗上身大小適中,關鍵是很能裝,五金做工很精致,性價比非常高,這個包包也是最近背滴最頻繁滴。
不喜歡的地方:有點沉。另外MK圓牌標容易臟。
昵稱:A0souriants
喜歡的地方:是裡面劃分功能真的非常清楚,皮質也不錯裡面拉鏈和口袋都是皮包邊,做工好精細的。
不喜歡的地方:底部沒保護,容易磨損,肩帶也較細,每次背重一點的東西都怕被崩斷。
昵稱:芳
喜歡的地方:在我所有的鏈條包中,這個最輕。我想是因為它的牛仔面料材質。這很合我心意。另外,它27·17·9的尺寸也滿足我對容量的要求。搭扣簡潔大方。丹寧又是本季的熱點之一。毛邊設計不呆板無趣。1500人民幣的價格。我覺得物有所值。我對包包的選擇。最重要就是實用,自重輕,易搭配。
不喜歡的地方:搭扣要找準位置按下去,要花費一點點精力,如果這也算瑕疵的話。我想原因是因為包身很軟,如果都撐的很緊實,就會好搭上瞭吧。就是這樣啦。我的新寵,sloan large quilted-denim shoulder bag。
昵稱:柒
酒紅色戴妃mini款,購於美國代購,一千九百多RMB。
喜歡的地方:包包雖然mini但是能裝,四個小口袋,一個側袋,中間一個拉鏈內袋隔層,有搭配肩帶,可以單肩可以手拎,方便。 包包容量:mini的傘,護手霜,口紅,小錢包,全放進去還是沒變形。個人偏愛十字紋的,而且MK的這款酒紅色搭配金色五金,還是很顯的啊!
不喜歡的地方:應該是裝的東西沒有大包包的多吧,目前沒有發現其他缺點啊。
昵稱:Claudia
喜歡的地方:外形方方正正,上班背很職業。五金logo亮亮的很顯檔次不掉色。內部設計很合理,中間有隔層,壁掛三個小兜,蘋果6p都能放下。包包很能裝,由於上下班經常需要帶電腦,省下一個電腦包的麻煩。
不喜歡的地方:包包很重,稍微放上些東西拎著就費勁,天天放電腦背著上下班的我表示,肩膀已壞。
昵稱:多寶橙
喜歡的地方:1.顏色很好看 2.款式很百搭 3.看似小巧,其實能裝很多東西。
不喜歡的地方:1.沒有拉鏈,走到人多的地方感覺很容易被偷東西 2.有點重。
昵稱:蟹小容
大號鉚釘蝙蝠包,香港購入,1480。
喜歡的地方:蝙蝠包能放很多東西,算是經典款。
不喜歡的地方:自重還是挺重的,用肩帶的時候背不瞭太重。
昵稱:妞妞
喜歡的地方:最愛mk這款樣子還有顏色
不喜歡的地方:肩帶有點短,不能斜背,帶孩子出去就不方便瞭,隻能自己出去逛街時凹一凹造型。
昵稱:小鱷魚
才入手的,馬上要夏天瞭就選瞭這個美麗清新的水藍色。
喜歡的地方:當然就是外觀啦,雖然是藍色,但是背著總有一股淡淡的綠茶香氣圍繞在身邊跟著高圓圓的搭配風格總是沒錯的。
不喜歡的地方:其實也不算缺點,個人有點不滿意的就是皮還是有點點硬,走線沒有很完美。不過也花2000塊錢也不能妄想買個愛馬仕對吧。
昵稱:曬月亮的小真真
喜歡的地方:櫻花粉真的美,材質也不容易變形。空間比較大,可以放化妝包和錢包、手機等。
不喜歡的地方:是容易臟,要定期清洗啦。
昵稱:yoyo_鄒
這款包包是找人在美國代購回來的。當時黑五,折上折,這下來才1k多rmb。
喜歡的地方:獨特的黑白千鳥格,在香港背的時候被店員問是不是新款。確實當時香港還沒! 還有能放13寸電腦,出差什麼的都可以背!
不喜歡的地方:對於身高160的妹子來說還是偏大,肩帶也不好調整!材質比較硬,MK的包包都會比較沉。總體來說很喜歡,上班平時都可以背,基本百搭!
昵稱:蘭大聖
喜歡的地方:圓圓女神背過的。同款不同色,皮質特別好,不軟不硬,沒事就愛摸一摸。顏色也特別好看,穿一身素色有這一個包包就夠瞭。
不喜歡的地方:五金裡面有塑料圈圈,雖然質感很好,但畢竟是個塑料圈圈。
昵稱:JoJoSama
喜歡的地方:隔層設計很棒。
不喜歡的地方:招賊啊。
昵稱:LinZ
喜歡的地方:小巧百搭,適合女生,能裝上基本女生需要的錢包,小傘,化妝包什麼的。
不喜歡的地方:佈的地方會和衣服摩擦起球,會顯得有點臟。
昵稱:知道不知道
朋友從泰國帶來的好像3k不到一點吧
喜歡的地方:百搭又耐操。款式簡單大方,褲子裙子高跟平底都能配,完全沒有限制。耐磨對我這種純漢子來說真是福音,本來顏色淺的包用起來就不由自主會比較註意,但這個就是可以撒開瞭用。
不喜歡的地方:缺點的話還真心沒覺得,如果要說美中不足的也就是稍微有點重吧。
昵稱:Haven.Tian
喜歡的地方:1.容量大,像雨傘、水杯、化妝包等巴拉巴拉的小點兒的大點兒的東西都可以放得進去。2.皮質較硬,所以比較有型,搭衣服比較好搭。3.容量大、皮質有型,找東西好找。
不喜歡的地方:1.自重較重,女生東西本來就多,再稍微一裝就比較沉瞭。2.因為有紋路,所以個人感覺比較容易臟,也可能是珊瑚粉顏色較淺的原因。
昵稱:Amy嵇
喜歡的地方:看上去清爽,夏天背剛剛好。
不喜歡的地方:太重,自重就重,放點東西背起來像抗麻袋似的。
昵稱:卡魚刺小姐
喜歡的地方:一直挺喜歡MK鎖頭的樣子,看到mini鎖頭的時候更是被它萌化瞭!每個細節都很完美,精致得像工藝品,凹造型必備,高圓圓同款,搭配萬能,珍愛啊!當然,mini這個size註定瞭它是裝不瞭東西的,放mini旁邊的是200ml的保溫杯。
昵稱:徐小格
喜歡的地方:1.顏色是冰激凌粉,滿足我的少女心,拍照好看也還好搭我的衣服。2.金色的鉚釘讓整個包包更有質感,比起沒有鉚釘的款式,也更特別和起眼。3.是十字紋,有種吸引力。
不喜歡的地方:1.淺色難以打理,太容易臟瞭,而且和白色不同,剛開始還不太容易發現,等你發現已經是很久之後,也積壓很長時間瞭。2.鉚釘經過使用和摩擦,還是會有磨損的情況。
昵稱:大帆帆
喜歡的地方:剛買的時候這個粉藍色的包包感覺能背整個夏天,想帶她去各處旅行,愛死瞭。
不喜歡的地方:現在唯一的不足就是容量不太夠,好多東西裝不下啦。不過也適合我這種小個子。
昵稱:JNK
人生第一個公眾號回復給瞭親耐的if姐。這個是姐姐從美國寄回的MK Dillon聖誕限量款。
喜歡的地方:做工細致、顏色百搭、既能正式又能休閑(可斜挎可手拎)。
不喜歡的地方:拉鏈每次拉到底裝好東西就不容易拉回來其實還是容量小瞭點。另外自重太重,背著時間長瞭會累,不適合外出旅行用。
昵稱:尹乖乖
mk 2013年購於韓國樂天百貨非免稅店。價格3500左右。
喜歡的地方:很好背。很能裝。很經臟。目前沒看到國內有這個顏色帶我跟我背一樣的。比較特別。且經典。
不喜歡的地方:除瞭夏天不是很好配淺色衣服。沒有瞭。真心覺得當年的mk質量比現在好太多。不管是皮質還是五金!
昵稱:黃尉佳
買瞭這個mk的Selma櫻花粉十字紋耳朵包
喜歡的地方:顏色真的超級萌很可愛,適合春夏衣服輕薄背。雖然是小號但容量還不小,感覺今年又開始流行櫻花粉和薄荷綠瞭呢。
不喜歡的地方:拿東西的時候偶爾拉鏈會從後面耳朵的地方跑出來。拉鏈不小心拉的太後也需要摳出真個拉鏈再塞進去。
昵稱:for_anchor_
年度流行色是靜謐藍,那最喜歡的MK包包非這隻莫屬啦。
喜歡的地方:款式和大小都正好,配色清新,內部結構分配合理。
不喜歡的地方:稍微有點重。
昵稱:Olay
喜歡的地方:MK小號殺手包,比較適合我這種非大長腿人士,雙拉鏈帶肩帶,容量滿足我日常需要,實用的同時,也很精致,我選的黑色也很百搭,真的非常滿意,也由此成為MK傢的粉絲。
不喜歡的地方:就是中間的袋子感覺比較空,可以看到裡面裝的東西,不太安全,和隱私性不夠。
昵稱:Eve牡
喜歡的地方:心心念念好久的粉色貝殼小包。是非常喜歡的硬皮質感,不易被刮。逛街購物旅遊都可以Hold住,買菜也可以。超級能放東西,不會鼓起變形️。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
不喜歡的地方:雞蛋裡挑骨頭不喜歡的一點顏色是淺粉色,拉鏈地方容易臟。
昵稱:羅三妹
喜歡的地方:冰藍色很適合夏天,小巧精致,特別喜歡,雖然是mini 號但是放瞭一個兩折錢包,一個手機,各種唇膏眼藥水等小東西都毫無壓力。
不喜歡的地方:mini包木有拉鏈,小東西容易掉出來。
昵稱:果果果果果
喜歡的地方:有個小綠greenwith,和green剛好搭配,一直對水桶包情有獨鐘,所以出來這款果斷入瞭!首先我覺得皮質很好,很喜歡,五金的材質也很不錯。跟prada有的拼,價格卻溫和很多,喜歡她的抽帶設計。
不喜歡的地方:覺得不防盜,經常被朋友說我是在勾引盜賊。
昵稱:Tiffany
喜歡的地方:很實用,這個玫粉色也好看(夠艷麗),水鉆鉚釘亮閃閃,size也很適合我。手拎斜挎都OK,日常出門裝裝東西足夠瞭。
不喜歡的地方:沒有什麼大缺點呢,如果非說有,就是要考驗搭配衣服的功力。
昵稱:Li妍Lydia
喜歡的地方:不嬌氣,好打理。而且百搭,各種風格的衣服都可以hold住啊。無論是棒球衫還是小黑裙!
不喜歡的地方: 裡面沒有分割空間,東西會亂七八糟的散在包裡。
▼wuli的包包都是有故事的
記錄生活美好回憶小組
昵稱:A 傲喵
留學黨第一次自己打工買的包包。
喜歡的地方:簡明利落,比較實用能裝。看起來還挺小巧的,小個子也hold住。主要是自己所愛,看哪裡都覺得好,在我眼裡就是完美。
不喜歡的地方:要是硬說缺點的話,可能沒有黑色那麼百搭吧。
昵稱:安
非常心水的孔雀藍殺手包,老公送的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喜歡的地方:雙拉鏈,很防盜。重點是空間大啊,中號就足夠用。
不喜歡的地方:包包偏正式,不適合斜挎啊,不過單肩背和手拎都已經很美啦搭配同色系的長款錢包,超帶感。
昵稱:半畝方塘
這隻包是男朋友托去美國出差的同事帶的,1100rmb,男朋友平時花錢很節約,再加上那段時間他買房子弄裝修,過得很拮據。但一聽說有同事去美國,還是拜托人傢買瞭這個包。
喜歡的地方:耐磨,容量也很大,不用小心翼翼地使用。
不喜歡的地方:開包包時會使勁扯包,兩個搭扣地方的皮已經有點掉瞭。
昵稱:狒妃
購於英國EDINBURGH的Harvey Nichols專櫃,算是我來英國的第一個包包吧,見證瞭我在英國的生活。
昵稱:賣床墊的小Anna
520的老公送的禮物。
喜歡的地方:顏色好看,明亮的桃紅色。
昵稱:陳西子
喜歡MK,踏入實習買的第一個包包!
喜歡的地方:最喜歡顏色清爽,適合夏天,形正!
不喜歡的地方:放不下文件袋。
昵稱:Bing小冰️
今年大四狗,這是去年秋天男朋友送我的。也是我的第一個超過1000的包包,很感動收到這個三周年紀念禮物。
喜歡的地方:很適合秋冬背瞭半年呢,確實能裝A4紙,macbook都不在話下。很愛這個牌子很適合20出頭的妹子們。時髦,質感好,實用。同樣也對我很有意義啦。
昵稱:雨愛
這是我的第一款MK包包,也是老公送我的第一個包包。
喜歡的地方:當時選顏色的時候糾結瞭好久,後來還是覺得這個顏色比較大氣,果真,我還沒有撞過包呢朋友們也誇我的包好看。
不喜歡的地方:唯一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拉鏈,出門總會提心吊膽。
昵稱:暖暖的雅築
玫紅色耳朵包 人生第一個mk的包包,應該也是第一個最貴的包包,是男朋友送的,現在已經是老公啦!對我而言有著特殊的意義。
喜歡的地方:特別喜歡玫紅色,耳朵邊的金屬圈增添瞭時尚感。設計簡潔大方,關鍵非常大,能裝好多東西!搭衣服也不挑!
昵稱:Mars@Alex
貧苦學生黨用瞭假期兼職教吉他的錢買瞭人生中第一個輕奢包。Mk海軍藍中號貝殼包,購買時間去年感恩節,購買於blooming官網,響應if姐號召感恩節果然好便宜!打折和優惠券加起來總共不到1000人民幣!
喜歡的地方:1.便宜(可以說是mk系列中性價比最高的包包)。2.它的容量很大。3.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放手機的格子,放鑰匙口紅的格子,還有帶拉鎖的可以防盜,裡面還有一個帶扣的皮繩拴住錢包!4.內襯質感很好,外面十字紋牛皮非常耐磨。5.外形簡單大方,好搭配。
不喜歡的地方:背的袋子斜背的話有點短,長一點更實用!還有就是背帶扣是一前一後而不是在兩邊,個人不是很習慣覺得在兩邊的話更好。
昵稱:Haiyu
這款殺手包是我第一個MK的包。去年暑假沒回傢,在這邊實習,用我的第一筆工資買瞭這個包,算是意義非凡的一個包吧。
喜歡的地方:這個包非常能裝,一般隻要出去住什麼的,都會帶著它,裝洗漱用品不在話下。
不喜歡的地方:偏重,可能由於這種硬挺包的材質問題,都會有一點重的樣子(當然有男朋友幫挎的可以忽略我瞭)。
這次曬貨的小夥伴普遍都覺得Michael Kors的包款式價格都非常好,除瞭個別包本身自重略重。但是完全沒有妨礙大傢喜歡它,作為一款入門級別的包包,MK的確是很好的選擇。
這次if姐也為大傢帶來瞭福利,在這些曬貨的小夥伴中選出2位送出Michael Kors的Greenwich黑色手提袋。
最後恭喜@YY鶯 @小紅 獲得瞭if姐送出的MKGreenwich黑色手提袋。if姐需要你的姓名,手機號和收貨地址喲,直接從微信公眾號下方留言處發送哦!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告訴小編您的需求!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本文出自貝殼包資訊推薦!
    編織貝殼包
    編織貝殼包
    時尚圈的變化速度很快,誰也不知道下一個爆紅的時尚單品是什麼。但有些經典卻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一直屹立不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