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擁有MK包包/開箱Vivienne Westwood 立體土星戒指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對我個人而言,一年中自己的生日我會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來獎勵自己,同時也是鼓勵自己想要什麼努力去嘗試去存錢而得到的目標。

在今年我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買一個名牌包包」,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有牌子的包包,或許有人會說這不是個貴重的品牌,但對我來說「喜歡」這個包包比牌子來的重要。

今年大都流行小包包的款式,我個人其實東西很多主要都是背後背包,後背包除了大容量之外也不會像斜背那樣單背一邊,久了肩膀會不舒服。至於為什麼想買一個名牌包包呢?其實這是一個突然的想法,想到自己都快30歲了想送給自己一個到現在都還未擁有的東西,就想到自己還從未背過一個名牌包包,每次走在路上看到人家背著名牌包包 就會在心中想著有一天我也想背一個名牌包包出門,所以想努力賺錢買一個自己喜歡的款式。 而且後背包背久了也想換一個風格。

我和男友到了大遠百開始尋找心儀的包包,第一站先來到了小ck 一進去看到許多年輕人在挑選款式,我突然發現這個並不適合我趕緊走了出來,我不是討厭這個品牌。但心中就是覺得我應該還有別選項。第二站來到了coach看到幾款不錯的包包,可惜真的太小對我來說不適用只好離開尋找別的,我們來到樓上也有賣包包的櫃上,但都一無所獲。正當想說不然下次再來看看好了,就回到了2樓來到MK的櫃前,想說這間還沒有進去過我在試一次好了。

raw-image

當時現場只有我跟男友因為是第一次來櫃姐很熱情極有耐心地幫我介紹商品,同時也讓我在店裡慢慢挑選,櫃姐也有拿出這次他們品牌代言人舒淇所背的包包給我看,最後我選擇了這款雖然不是舒淇身上背的款式。

這款放得下長夾我自己測試還可以放下一個摺疊傘,不過傘一放進去的確沒有空間再放入東西,三層設計前後為扣子中間有拉鍊可以將貴重物品放這。我自己是把長夾放後面那格其實長夾放入也無法再放其他東西,手機鑰匙等就放前面。

我個人喜歡黑色,包包當然也選擇黑色系列 這款對我來說百搭,而且外層的皮是防刮,不用擔心容易刮到產生痕跡。

raw-image


原本想說今年的生日禮物已經買了,過沒幾天我的Vivienne櫃姐傳訊息通知我之前訂購的戒指到貨了!看到訊息當天立馬衝去新光找她。戒指提前到這是我完全沒料到的事情,也讓今年的我擁有了兩份生日禮物。

Vivienne Westwood立體土星戒指。這款也是與日本漫畫「NANA」女主角手上戴的同款,在漫畫裡nana將土星戒指戴在左手而盔甲戒戴在右手上,很可惜的現實中我們有手圍問題這款立體土星我只能戴在右手上,變成我原本的盔甲戒要換成戴左手。

雖然和nana是顛倒過來但還是一圓我的夢想,終於擁有了和漫畫裡一模一樣的飾品。戒指部分因為是立體造型所以佩戴上需要小心撞到的問題,和上頭的水晶的部分都需要額外小心以免大力撞擊除了戒指可能會受傷還有水晶掉下來的問題。不過從拿到那天起我都是每天配戴著,因為真心喜歡它。與其擔心一堆不如開開心心的佩戴,不過我倒是會想再買一個收藏用。

raw-image

這是目前我所擁有的Vivienne Westwood飾品。之前有開箱過項鍊的文章 下班到處走/新光三越 Vivienne Westwood 開箱文 土星項鍊🪐歡迎各位有興去可以看看這篇,其實我所買的第一樣飾品是[盔甲戒],也是nana所配戴的飾品而且我還買了2個xdd。

以上是我今年為自己購買了生日禮物。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50會員
13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