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時尚設計品牌Gaston Luga 讓你變得與眾不同的質感後背包款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傢上次背後背包是什麼時候啊?
我記得應該是高中、大學的時候~~自從大學畢業後我就再也沒用過後背包瞭耶!
一直到生瞭孩子之後,為瞭方便顧不上時尚漂亮才又重新背起後背包,
還好現在孩子都大瞭,我立馬就把那些後背包通通收起來啊!!
為什麼呢?
我覺得講白瞭就是「不好看」嘛,後背包總是給人一種「很矬」的印象!
盡管有時候後背包是很方便,但就算穿得再漂亮,背上後背包好像就隻能走休閑、運動風路線瞭啊!(當然那些昂貴的名牌包款不能算啦!)
不過最近認識瞭一個屬於後背包的時尚品牌Gaston Luga,讓我對後背包完全改觀瞭!!
因為真的好有質感、好看、好背、好方便!!!!
Gaston Luga來自於瑞典,有北歐簡約的設計風格,
設計靈感來自於旅遊中的啟發,讓旅途中可以同時擁有優雅質感也能體會到它的強大功能性!!!
官網中的款式其實沒有很多,總共有三個系列:Classic、Praper、Classy,
但顏色上還是有點選擇障礙,哈哈哈
我這種粉紅愛好者一眼還是看到瞭這款,有粉色的夢幻但又不失黑色的帥氣! 覺得這款很棒啊~~很適合我啊!!!((都自己講)
Classy 經典黑+甜心粉
因為我怕我身高的關系,所以我選的這款算是三款中最小的,
是皮格x帆佈的材質設計,粉色的地方是硬挺的皮質,黑色則是柔軟的帆佈,和Gaston Luga的設計理念,可以同時擁有優雅x強大功能性不謀而合啊!!!!
它的粉色是可愛的粉,不是那種過於甜的粉色,有沒有發現,隻要是粉色的材質就都是皮革的喔,
包包底部還有鉚釘的設計,讓整個包包也多瞭一些挺度,
一些扣環、品牌LOGO則是金屬材質,搭配起來多瞭一點貴氣感,
束口的設計拿取東西都蠻方便的,一拉緊東西就不會掉出來,
裡面的空間設計就蠻簡單的,就一個夾層可以放比較隱密、重要的東西,
背包背後還有一個小格子,對於旅人來說就可以放護照阿、卡片之類的,貼著背好安心哈哈哈
像我平常外出就會拿來放悠遊卡~~~就不用撈包包找半天瞭!
現在出門也常常把Gaston Luga直接做搭配,就是一般日常的好朋友阿,
隨便一件長版棉T+合身牛仔褲,這樣就很有型!
想走帥氣一點的路線,就搭一雙黑靴+墨鏡,很可以!!歡迎大傢來找小編嘮嗑,或在下方評論區踴躍留言,告訴小編您的需求!喜歡可分享身邊的小夥伴!本文出自側背包資訊推薦!
    休閒側背包男
    休閒側背包男
    找到你的個人風格,然後擁有它。不要跟流行。不要讓時尚控制你。決定你是誰的是你自己,只有你能夠決定你要穿什麼樣衣服、過什麼樣的生活,來向世界傳達你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